DOTA2 饰品赏析 混沌骑士混沌裁决

2020-11-04 17:41: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混沌裁决出自于去年的珍宝珍藏,外观是一把霸气四射的断剑。作为近年出产的新生代不朽,层层叠叠的粒子特效是最常规的设定之一,这把断剑也是如此。武器被浓郁的火焰围绕,从剑锋到剑柄都泛着醒目的红色。

混沌裁决出自于去年的珍宝珍藏,外观是一把霸气四射的断剑。作为近年出产的新生代不朽,层层叠叠的粒子特效是最常规的设定之一,这把断剑也是如此。武器被浓郁的火焰围绕,从剑锋到剑柄都泛着醒目的红色。剑柄中间还有一只黄色大眼球,这不禁让人想到了索伦之眼。

由于饰品本身使用了与混沌同类色彩,搭配方面就不存在过多的差异和违和感,也就是这件不朽相对混沌的全系列饰品都是百搭的。除了造型饰品还改变了混沌的暴击特效。

官方描述武器的形态在不断衰减,吐槽得真好,这把武器特效模型都没问题,就是个头太小了,如果是完整形态的长剑,想必是比较让人振奋的,但是这断剑形态,又小又不明显,在同期的众多不朽里面也算是比较糟糕的。但是,谁让混沌的武器都不怎么好看呢,非要矮个当中挑高个,那不朽还是占一点点便宜的,毕竟粒子特效在这,好不好看什么的咱们也就暂时先别计较了。

另外也要说道混沌的另一件饰品混沌支点,也就是盾牌。二者显然来自于同一位面,虽说混沌支点也不大好看,但起码还有个金色传说版本的,亮堂堂好吧,后者价位也非常便宜,一套下来花不了几个钱,如果喜欢混沌骑士,可以试试这套装备。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