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联赛IG鏖战三局击败Newbee

2019-11-04 19:12: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职业联赛Newbee 1-2不敌iG..

第一局

天辉iG

军团、夜魔、卡尔、哈斯卡、光法

夜魇Newbee

小小、白虎、大树、蓝猫、飞机

军团和哈斯卡的对线能力在这局是得到了充分的发挥,Newbee也是知道这两个英雄的强势期集中在前期,所以也是尽可能避开和对面正面交锋,不过军团还是在11分钟就吸到了40点攻击力,哈斯卡也是因为军团的节奏线上没有被对面针对,经济前期一直是全场第一,基本上15分钟前场面上都是iG接管的,到14分钟iG开始打第一个肉山的时候,Newbee是选择了直接不管,只能看着对面拿下肉山。此时团队经济领先了3k左右,对Newbee而言还属于可以接受范围。

26分钟iG控下二代肉山准备中路上高,Newbee现在大哥装备上来了有一战之力,蓝猫发动攻击留住了隐刀军团,配合小小VT二连直接带走,军团买活赶回战场,iG虽然开团减员,但是哈斯卡带盾加上BKB夜魔这两个点依旧是能站在前排撑肉的,最后残血哈斯卡开刃甲用自己的盾换掉了飞机,而光法虽然被小小VT带走了,但是蓝猫因为之前杀军团用光了蓝,在后排被哈斯卡留住,蓝猫残血吹风想自救落地没蓝还是被击杀,而小小也是想救蓝猫回头了,被夜魔留住带走。iG冲上中路破了中路高地塔之后,在下面没打算撤退,等到Newbee下来再来一波回马枪之后上高,Newbee在30分钟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iG

小牛、沉默术士、水人、土猫、巫妖

夜魇Newbee

斧王、天怒、毒狗、炼金、拉席克

对线期Newbee天怒和毒狗的游走非常成功,让炼金的压力基本上是前期没受到太多。11分钟7k经济的炼金,已经不是iG这个时间点能管住的了,而且中期的节奏也会被Newbee这个无解肥炼金给掌控住。11分钟Newbee团队经济领先5k,天怒大招配合斧王吼的combo现阶段基本是抓一个死一个,小牛在中路补兵被斧王看到配合天怒就直接击杀了。

24分钟Newbee三大哥BKB,正面iG完全接不了团,自己这边只有一个水人的物理核心,输出环境又很差,对面一个斧王一个毒狗,控起水人来完全不讲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2w2,对面的中路高地也被破掉了,iG现在只能说是勉强拖延上高节奏,对面两个酱油沉默和巫妖冲到前排卖人头,斧王配合天怒又是一套秒了沉默,不远的巫妖也是过来搭上了自己一条命。

最后38分钟的关键中路团战,iG的水人之前守高的时候买活过,在这波虽然开团强势切掉了天怒和毒狗,但是被炼金给留住了。转属性开起来准备TP眼看就要逃走的情况下天怒一个阿托斯及时给上,配合炼金击杀。没了水人的iG等于没了输出,Newbee冲上高地破掉了三路,但是犹犹豫豫,一直没有全力去推,原本直接基地是可以一波拿下的,拖了太久反而是把炼金给拖死了,炼金也是不能买活,眼看iG就要翻盘,但是好在自己破了三路,对面上下两路兵线到家了,得回去守高,而中路上高的水人是一个大意被斧王配合毒狗关给击杀了,Newbee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

第三局

天辉iG

人马、水人、TA、火女、祸乱之源

夜魇Newbee

宙斯、蓝胖、小小、蝙蝠、飞机

iG这盘是一个偏后期的阵容,而Newbee则是一个很明显的前期打架阵容,一个中单蝙蝠就是选出来压TA的,效果也是有所体现,但是不是那么明显,没有把TA的节奏完全压崩,而蝙蝠到6之后,也是没选择去配合队友杀人,还是注重中路去压TA,队友则是去一直配合飞机去打架,想让飞机喝汤,这个阶段的飞机输出只有一个大招够看,反倒是iG这边人马和火女的配合更有效果,对线期10分钟结束iG人头9-5,经济领先3k,对于一个后期打架阵容能领先对面3k,可想而知这把iG的优势有多大,加上经济榜TA和水人稳坐前二,TA经济更是爆炸肥,相比之下飞机的经济就完全跟不上TA了。

24分钟原本是iG带盾强势的一波,圣堂也是刚更新出来BKB,结果Newbee反而是找到了机会,宙斯大招开视野配合雷云加上飞机输出直接秒了火女,火女被杀之后iG也是不想恋战准备撤退,结果水人转错了属性转成了全敏,被控住之后在蝙蝠的火里被烧死了,而TA也是在旁边想救一下水人迟疑了一下被打掉了盾,起身之后还好有BKB撤退了,但是也是被打成了残血。这波iG带盾的优势被化解了,好在是之前经济领先太多,所以对iG影响不是非常大。

29分钟iG在对面野区撞到了Newbee的人,水人刚好撞到了小小,变了个小小。VT二连的控制配合人马一下拉满了,打的宙斯和蓝胖,从开团到结束基本是没放几个技能就死了,iG这波基本是硬碰硬依靠装备等级优势和人马大招的减伤,冲Newbee的脸杀了对面四个,自己这边是一个人都没死。

最后33分钟iG冲上高地,自己这边只是交了祸乱之源的买活,而水人是直接三杀把对面大哥全部杀了,比较轻松的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