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梦幻联赛RNG不敌Tigers掉入败者组

2018-11-04 17:2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DOTA2梦幻联赛DreamLeague的比赛迎来了重头戏,来自东南亚的Tigers战队对战到来自中国新组建Dota2分部的RNG战队,这场比赛谁赢谁就能提前锁定前二,输了就要下去面对Navi,所以双方肯定都是不想输的。

今天DOTA2梦幻联赛DreamLeague的比赛迎来了重头戏,来自东南亚的Tigers战队对战到来自中国新组建Dota2分部的RNG战队,这场比赛谁赢谁就能提前锁定前二,输了就要下去面对Navi,所以双方肯定都是不想输的。

QQ截图20181104172537.jpg

第一局RNG就展现出来强大的英雄池,在Tigers选择了TB火女两个脆皮的情况下,最后一首RNG偷了一个蜘蛛,再配合上UG和NEC,阵容上就已经有了点优势。对线期也不例外,Tiger只能把恐怖利刃放在了中路。3分钟阿福土猫一脚踢中两人后老陈拿到双杀,8分钟,蜘蛛越塔强杀尸王顺便击杀了火女。15分钟陈和土猫再次击杀火女。可以说对线期RNG由于阵容的关系已经优势很大了。22分钟RNG打掉roshan盾并在25分钟团灭了Tigers。但RNG迟迟没能上高地也是留下来隐患。36分钟RNG拿到roshan盾但打团被尸王墓碑搞得很烦,最终团灭。44分钟Tigers抓到幽鬼和蜘蛛,RNG无力抵抗打出GG。

QQ截图20181104172544.jpg

第二局RNG又开始了老套路,选择了小黑卡尔白虎的三远程加蓝胖毒狗,线上弱的一批,而Tigers则是谜团水人NEC的三核心,看上去很扎实。对线期果不其然,RNG三路全崩,仅白虎杀了一次小小,经济方面RNG对线期结束后落后了6k。17分钟,NEC带队来杀上路,RNG毫无还手之力被团灭。20分钟Tigers打掉roshan,水人带盾竟然开始刷钱!这也给了RNG喘息的机会。25分钟下路符点,RNG抓死了小小后,葫芦娃救爷爷的谜团和NEC也相继阵亡。36分钟双方roshan处展开大战,卡尔死后交了买活,Tigers这边也是买活两人最终RNG拿下roshan盾。RNG则不着急,带盾刷钱直到盾消失。但52分钟一波roshan处团战,RNG失误太大被杀两人只能将盾奶刷新球拱手相让。58分钟Tigers一波平推被RNG完美combo团灭随后买不活的Tigers打出GG。双方再次BO3拉满!

QQ截图20181104172601.jpg

决胜局RNG选择了中单龙骑士加猴子,配上人马,加上四号位风行者,整个阵容缺乏爆炸输出。而Tigers则是选出来火女猴子黑鸟加小小的组合。前期双方打了个五五开,经济都差不多但黑鸟经济爆炸!18分钟Tigers开雾抓死龙骑厚再次在塔下击杀猴子,优势逐渐扩大。22分钟RNG下路推进被打了个团灭。28分钟RNG上路龙骑士被抓,下路打钱的猴子被火女杀死,RNG全面崩盘。

QQ截图20181104172606.jpg

31分钟Tigers带盾一波推进,RNG由于装备劣势太大,实在无力抵抗,在猴子阵亡后打出GG。Tigers再次击败RNG晋级决赛,不过RNG也不要灰心,明天还有败者组的比赛,只要击败Navi还是有机会再和Tigers一决胜负!

QQ截图20181104172613.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