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主播Hao职业回顾 狂放不羁到世界第一

2018-11-04 16:19: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距离TI4冠军成员Hao加盟火猫直播已半月有余,期间Hao不仅每天为大家带来精彩的DOTA高端局/对黑直播,还全程参与了ESL One汉堡站比赛解说,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今天我们为大家做一期Hao职业生涯回顾,带大家深入了解这位性格鲜明的世界冠军的故事。

距离TI4冠军成员Hao加盟火猫直播已半月有余,期间Hao不仅每天为大家带来精彩的DOTA高端局/对黑直播,还全程参与了ESL One汉堡站比赛解说,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今天我们为大家做一期Hao职业生涯回顾,带大家深入了解这位性格鲜明的世界冠军的故事。

Hao是一位标准的“90后”,出生于1990年广东的他在刚出道时便一鸣惊人。那是2009年底在北京举行的Alienware电视联赛,Hao与830、banana、CH等好友临时组建了一支业余战队XFY(昵称小肥羊), 本意是借参赛机会到北京旅游,没想到却一路战胜Fnatic、EHOME、ROX.KIS等当时国内外一众顶尖俱乐部,拿到了他们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这次夺冠让Hao意识到成为职业选手或许也是人生的一条出路,但是XFY只是一支朋友之间类似玩票性质的战队,夺冠后不久XFY宣布解散,Hao也回到了广东,随后将近一年的时间里Hao没有再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过。但迫于生活压力,Hao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他瞒着父母跳上了前往武汉的火车,加入了知名俱乐部Nirvana.cn。

但Hao在Nirvana.cn的生涯很短暂,仅仅停留了三个月,Hao就转会到了TyLoo俱乐部,而离开Nirvana.cn的原因恐怕只有Hao自己清楚。但从事后来看,加入TyLoo是一项非常明智的选择,正是从这里Hao才真正开始走入大众视野中。

刚加入TyLoo的Hao并没有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但善于学习的Hao很快就成长为水友口中的“上将Hao”,无论是“老三样”——水人幽鬼影魔,还是其他英雄,Hao都用的得心应手。在2011年WCG中国区总决赛中,Hao所在的TyLoo力克iG战队拿到冠军,风头一时无两。

WCG之后中国DOTA圈大洗牌,Hao来到了PanDarea战队,在这里Hao虽然没有拿到过什么好成绩,但却结识了对他影响最大的好基友——Mu。Hao和Mu的双子星阵容成为当时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一二号位组合,但PanDarea战队欠薪、老板跑路等事件的发生让Hao又一次处在的动荡的边缘。

好在Tongfu这时候伸出了橄榄枝,但2012年中国DOTA圈是属于iG的,那时候的Tongfu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但Hao又一次站了起来,与他的队友们在2013年DSL超级联赛上连斩iG、DK等豪强,拿下久违的冠军奖杯!

不过2013年是中国DOTA最惨的一年,被寄予厚望的Tongfu也败于Na’Vi的泉水沟体系下。虽然Hao的发挥依旧出色,但无奈大环境如此,他们也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

TI3之后Hao短暂加盟过iG,随后来到Newbee。在Newbee他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期,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但多年的职业经验让Hao很快稳定下来,并随队参加了TI4。

TI4上Newbee的小组赛表现不尽如人意,跌跌撞撞从冒泡赛爬出。就当大家都以为Newbee会被淘汰的时候,他们却像被灵魂附体一样突然大显神威,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起不朽盾,并拿到了在当时电竞职业圈中最高的500万美元奖金。

一切来得都是那么突然,仿佛一下就冲上了世界之巅,正如刚出道时的XFY战队,无心插柳却意外获得了冠军,TI4的夺冠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然而多年职业赛场的沉沦让Hao的心态变得逐渐沉稳,夺冠后的他并没有显露出太多的激动之情,那个当年满头金发、豪放不羁的陈智豪或许真的成熟了。

TI4夺冠后Hao来到了VG战队,尽管他的状态依旧稳定,但版本更迭和团队问题制约了他的进一步发展。TI5遭遇滑铁卢后Hao又回到了Newbee与Mu重聚,并在这里创造了DOTA职业历史上最长的29连胜奇迹。但TI6上Newbee整体发挥不佳,仅仅拿到了并列第九名的成绩。

TI6之后Hao便逐渐淡出了职业圈,已年近30的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把精力主要放在生活和直播事业上。现在Hao已在火猫直播777777房间直播半月有余,希望各位水友能多来支持Hao的直播,之后还会有更多更好玩的直播内容为大家呈现!

Hao直播链接:https://www.huomao.com/777777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