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深渊联赛S6战报:VG让1追2被破两路翻盘OG

2017-11-04 13:52: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PIT深渊联赛第二日第一场胜者组BO3由VG迎战OG。

DOTA PIT深渊联赛第二日第一场胜者组BO3由VG迎战OG。

第一局

前期,4分半,小Y拿到双倍和尸王集结中路对美杜莎动手,小Y困住之后轻松击杀,Ori黑鸟拿到一血。半分钟后OG下路三人动手末日,这时国士无双的尸王及时赶到,给了末日一口加血,延缓了OG击杀末日的时间,同时,上路发育的拒绝者大哥蚂蚁也TP到了下路1塔,打响了反击的号角。虽然末日没能逃脱,但是拒绝者成功击杀了土猫和大哥虚空,拿到双杀。没想到还没有完,就在土猫复活的时候,盯上了上路没有大哥正在抽空补兵的辅助小Y,TP上路想配合S4的酒仙击杀小Y,但是芬队临危不乱,再被先手之后,反手羊住并且把酒仙捆在了塔下,这时,复活的末日也TP上来,一刀结果了酒仙,小Y也成功逃脱,VG开局优势开局。随后JerAx土猫多次作案,虽然死了一次。但是击杀了下路发育的大哥蚂蚁。之后,在老11被酒仙单杀的同时,下路VG四人也击杀了大哥虚空,并拿掉1塔。截止10分钟,人头6比3,VG领先。

中期,又老11末日带头发动了几次小规模战斗,不过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双发多次人头互换。15分半,VG想利用小Y大招对中路1塔发动攻击,可是人没有来齐,上路末日和下路蚂蚁都在发育,而OG集结了5人,瞬间秒掉了小Y,虚空跟上一个不错的大招控住了黑鸟和尸王,VG三人做不出任何反抗就被送回温泉。19分钟OG四人推上路2塔,推掉对方下路2塔的OG五人TP回救,击杀三人,美杜莎成功TP,这时OG美杜莎经济全场第一,VG三核紧随其后,虽然经济领先5K,但是这样的优势和推塔数量,在面对VG这样一个后期阵容的时候,略微让人有些担忧。

后期,22分钟,VG因为视野原因,没有发现OG五人偷盾,OG成功打掉roshan美杜莎拿到不朽盾。同时VG五人开雾准备对下路发起进攻,不料却中了OG的圈套,虚空已经埋伏在树林中,一个大招控住了VG双大哥,配合美杜莎大招轻松击杀。OG以土猫一人阵亡的代价换掉了VG三人,此时双方经济持平,美杜莎缺领先VG大哥5000经济,一骑绝尘。24分,刚刚复活的VG众人想动手带盾美杜莎,双方瞬间集结5人,开始一波团战,但此时没大的末日和黑鸟已经无力和美杜莎抗衡,VG一溃千里,5人团灭。随后,VG一波反扑打了一个一换四,可还是没能击杀领先8K经济的美杜莎。32分钟,OG集结5人进攻VG中路高地,VG面对经济领先10K的美杜莎毫无办法,生生看着Resolution拆掉了中路兵营,但是随后貌似有些不甘心的VG追了出来,但是此时再头硬也没用了,被美杜莎反身击杀4人,疯狂杀戮。VG打出GG,OG一比零领先。

第二局


前期,VG下路剑圣带队刚3,对位1号位毒龙和凤凰,1分20秒芬队小Y绕树林捆住毒龙,剑圣跟上剑刃风暴配合尸王成功击杀毒龙,拒绝者剑圣拿到一血,随后OG进行了换路,人马TP下路,毒龙复活去了上路,不过OG的如意算盘似乎没有得逞,小Y也跟去了上路准备压制毒龙发育。3分钟,小Y再次绕树林捆住毒龙,老11猛犸拱回,轻松带走。与此同时,国土尸王游走中路,配合Ori的DP击杀蓝猫,随后上路小Y再次绕后捆住毒龙击杀,4比0,VG开门红。10分钟,VG集结5人下路推进,拿掉了1塔,经济领先2K。

中期,刚开始VG没能阻止起有效的推进,双方在平稳发育。18分,双方同时开雾,VG秒掉落单毒龙,拿掉了中路1塔,毒龙还没复活的时候,OG其余四人在上路遭遇VG,老11一个漂亮的大招,完成了一波0换4。23分钟,VG打roshan但是被OG察觉,JerAx海民一个冰片开视野雪球滚进去抢到了不朽之守护,队友跟进准备开战,不过由于此时OG经济落后太多,而且小Y和DP的大招都还没有结束,被VG打了一波0换6,海民交盾死,OG团灭,VG拿掉中路2塔,经济拉到了11K的领先。

后期,27分钟,VG抓死了人马和蓝猫,想进攻OG上路高地,不料猛犸被秒,复活的蓝猫收掉小Y,VG撤退。32分,剑圣拿到双倍神符,VG五人再次进攻上路高地,小Y和DP同时开大,蓝猫直冲最后排小Y,却没秒掉,被反手一羊带走,随后展开一波混战,VG以除了DP之外的四条性命,换了OG蓝猫毒龙的买活和上路高地双兵营。这时OG想趁着VG四人阵亡的时候拿肉山盾,但是VG瞬间4人买活反打,成功杀死了蓝猫并拿到不朽盾,随后近路中路,一波团战后成功拿下中路高地。被破两路的OG挣扎了一会后已无力反抗,打出GG,VG扳回一城,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前期,2分20秒,JerAx发条游走拿到隐身符来到下路,看到了树林附近芬队的Lion,齿轮框住弹幕冲击配合S4的PUCK轻松击杀Lion,S4拿到一血。3分半,发条游走中路,对没有学星体禁锢的黑鸟动起了手,配合火枪霰弹,击杀了Ori的黑鸟。4分50秒,又是发条,游走到下路,框住了Lion,配合puck幻象法球轻松带走。5分30秒,puck发条双开雾,去中路找黑鸟,将其击杀。VG开局不利,0比4。随后双方一波人头交换,截止10分钟,人头比2比7,不过老11的虚空补刀数远远领先于PUCK,双方经济持平。

中期,开局人头略有优势的OG乘胜追击,在发条有大之后频频发动进攻,先后击杀了黑鸟和白虎各两次,15分更是打了一波2换4,人头15比0,OG领先。不过手握虚空大招的VG也不甘示弱,17分击杀了发条和PUCK、20分半击杀了火枪和冰龙平稳住了局势,21分钟装备隐刀的虚空单杀PUCK,VG经济反超2K。不过紧接着就被打了一波0换3,虚空白虎蓝胖阵亡,OG趁此机会拿掉肉山盾,经济再次回到五五开。26分,火枪利用射程优势磨掉VG下路高地塔,虚空则在上路拆掉了OG的2塔,然后TP回守,但是只罩大了VS一人,OG见此情景直接反打,击杀VG三核,黑鸟白虎买活,虽然杀死OG三人,不料黑鸟再次被杀,只剩白虎一人,无奈的看着火枪和冰龙二人拆掉了下路高地。

后期,29分,被破一路的VG急于找机会反打,开雾进攻OG野区,击杀PUCK,不过PUCK买活,但再次被杀,VG的虚空也阵亡。虚空复活后开隐刀去中路想先手罩大,不料OG插了真眼,被发条钩住接VS锤子,BKB没开出来就被秒,芬队Lion也阵亡,随后VG毫无反抗能力的被OG攻破中路高地。34分半,装备宝石的发条在天辉远古野处反眼,被Lion先手跳羊,队友跟上秒掉,缴获宝石,紧接着反手开雾进攻OG野区,击杀冰龙和VS,不过冰龙紧接着买活救到了火枪,复活的发条想留蓝胖,不料再次被送回温泉。38分半,肉山处,虚空先手罩大OG三人,秒掉了OG双酱油,不过自己却被A杖梦境缠绕击杀,不过回撤的火枪被拒绝者白虎一箭射中击杀,VS也随之而去,一波1换4,VG拿掉了肉山,经济再次回到持平。40分钟,VG击杀PUCK和大哥VS,因为兵线原因只破掉了中路1塔和2塔,不过主动权回到了VG的手中。47分,OG集结,想破掉VG最后一路高地,在野外成功秒掉了老11的虚空和lion,不过两人随后买活反打,Lion先手跳羊火枪白虎接箭打残火枪,随后Ori黑鸟开出BKB跳刀人群大杀四方,完成超神杀戮,OG四人阵亡,白虎拿下不朽之守护、黑鸟拿到奶酪、虚空拿到刷新球碎片(7.07新出道具,三代roshan掉落,一次性刷新球)。52分VG反攻OG下路,虚空漂亮的大招罩住冰龙和火枪击杀二人,随后火枪买活,就在这时,老11利用刷新球碎片刷新的大招再次罩住火枪秒掉,120秒,火枪无法买活,OG溃败,五人团灭,PUCK买活也无济于事,VG直取夜魇基地,让一追二击败OG!进入胜者组半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