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签证问题 IG无缘法兰克福秋季赛

2015-11-04 09:43: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签证问题 IG无缘法兰克福秋季赛

就在刚刚,IG战队的经理发表了一条微博,标题为“iG.Dota2分部将无缘法兰克福秋季联赛”,由于iG队员苏鹏的户口问题,再加上iG没有提交替补名单,所以只能无缘秋季赛。看来V社还是很看重替补这个制度的,V社也会在另选一个中国战队前往法兰克福。

IG战队经理微博:

微博原文如下:

THE FRANKFURT MAJOR,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秋季联赛“。是Valve将于11月16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全新联赛,16支世界强队将在法兰克福音乐厅展开角逐,争夺300万美元的归属。

毫无疑问,秋季联赛是TI5以后至今规模最大也是最为重要的Dota2赛事。iG作为在TI5表现欠佳的队伍并未受到邀请,在中国区比赛也是历经坎坷,作为败者组冠军出线。

队员为此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大家也都非常期待秋季联赛的到来,然而现在我给大家带来的可能是iG Dota2分部近几年来最让粉丝沮丧的消息:

由于Dota2分部选手super 苏鹏的户口问题未能及时解决,苏鹏无法取得护照出行。

TI结束这次在提交队伍名单的时,我们队内并未就替补人选达成一致意见,再加上当时过于乐观的估计了苏鹏户口问题,所以替补最后空缺。这次秋季联赛由于Valve官方引入了替补制度,所以在我们未能提交替补名单的情况下,Valve也不允许iG再使用替补队员,最终结果是iG此次比赛将不能出行,Valve将会选择另外一只中国队伍代替iG前往法兰克福参加秋季联赛。

对于这件事情本身,我已经很难用语言组织我的郁闷之感。对于iG Dota2分部的选手本身,无法参加秋季联赛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对于iG Dota2分部的粉丝,这也是一个很难接受的事实。近日我已和Dota2队员开会说明了情况,选手们表示对这个情况的理解,但是我心里却依然非常内疚。作为和Dota2粉丝交流比较多的人,我也深知大家看到这条消息时的郁闷心情,在此我也代表俱乐部向iG Dota2粉丝们道歉。苏鹏的户口问题,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确实已经尽力很大努力,但是现在仍未有足够的成效。在此,在征得苏鹏本人同意后,我把苏鹏的情况说明一下,或许能够推进事情的解决。

苏鹏原为福建户口,初中时跟随父母迁往中国新疆生活,但户口并未迁往当地。 临近高考才被告知必须要中国新疆户口才能参加考试,因此父母在情急之下,为他办理了一个违规的中国新疆本地户口,并且用此户口落户到了上海交大。 (而此时原本福建的户口也办理了迁出手续,但并没有落户到任何地方。)

学业结束后,苏鹏原打算将落在学校的户口迁回福建莆田老家,但从学校将户口迁出后,莆田当地户籍科得知双户口的情况后表示,必须先注销违规的中国新疆户口,才允许恢复原来的福建户口。 然而销户的必要条件是先落户回中国新疆,但苏鹏在中国新疆已经没有亲属或房产,因此也无法落回。至此,福建方面需要中国新疆方面开具的户口注销证明,而中国新疆当地表示必须落户才能销户,从而陷入了死循环。

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尝试为苏鹏通过其他方式解决户口问题,例如通过企业招工的方式临时落户到第三方城市,然而在所有手续齐全后,被上海交大户籍科告知必须有落户地开具的准迁证明。在询问当地有关部门后,又被告知准迁证的开具条件也必须是户口在已落户的状态。 因此又一次陷入了死循环状态。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Dota2分部依然会全力备战其他比赛,但是苏鹏将会把解决户口问题作为第一任务。

中国并不允许双户口的存在,在网上了解到双户籍问题似乎并不难解决,只需将多余的身份注销即可。然而实际上实施起来却是难上加难,加上牵扯的地点相隔很远,沟通不畅,事情往往会变成死循环,这是苏鹏未能及时落户的最重要原因。虽然法兰克福已经无法成行,但是我们仍在联系相关部门。我们在此也希望熟悉相关业务或提供帮助的朋友能够联系我或者官博君,帮助苏鹏早日解决户口问题,拿到护照。

下午比赛对阵FTD失利后,晚上八点iG Dota2将继续迎战CDEC.,希望大家可以找回好的状态。最后再次就此事件向各位iG Dota2粉丝致歉。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