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退役选手就不该参赛 给DOTA2新人机会

2014-11-03 09:43: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狗哥:退役选手就不该参赛 给DOTA2新人机会

在NEST的赛场上,我们采访到了深受玩家喜欢的狗哥——来自Newbee战队的Sansheng。在采访中,他并不想对近期战神7离开Newbee的事件发表过多的看法,但是对于另一个热点事件:ACE联盟限制退役选手参赛,狗哥则发表了他的看法。

Q:感谢狗哥能够接受采访,先和观众朋友们打声招呼吧。

Sansheng:大家好,我是Newbee战队的Sansheng。

Q:面对近期状态最好的VG 你们在赛前有没有准备什么特殊的战斗技巧?

Sansheng: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平常就打打路人,还是见招拆招吧。

Q:第二盘比赛中,VG选用了狼人,但是狼人在最近比赛中胜率偏低,可以分析一下这是为什么么?

Sansheng:狼人现在还是需要靠大招的,而且现在版本无视魔免的控制上场也蛮多的。但是狼人还是能上场的,比较适合双核体系吧。其实他们阵容还是挺好的,先知的输出非常高,不过线上优势还是不大吧。

Q:他们第二局线上的优势还可以吧?

Sansheng:我们的阵容是个偏团战的阵容,团战非常厉害。虽然对面的阵容团战也不差吧,但是我们的爆发和硬控还是更厉害一些。所以对面不抱团推的话,我们就多刷起来对面团战就更不好打了。

Q:狗哥这两盘发挥非常亮啊,如果评选一下这两盘的MVP你会交给谁呢?

Sansheng:这两盘的香蕉打的比较好。第一盘蓝胖打得不错,第二盘局势虽然很劣,但是他的AA思路还是很对的,我把MVP给香蕉好了。

Q:焦神第一盘蓝胖抢了不少人头唉,你们有意见么。

Sansheng:没看到啊,团战没人看谁抢了人头,就看看谁死了嘛。

Q:关于近期ACE联盟的一番表态:退役选手会被限制参赛,你怎么看呢?

Sansheng:我觉得这是必须的,退役选手就不应该参加比赛嘛,这样对新人的压力会很大,对不对。你看像我们这种老选手退役了收入可能都会更高些,大家都退役了,都组个队这样打,那样和没退役有什么区别。我觉得还是多给新人一些空间吧,对国内DOTA也会好一些。

Q:目前xiao8的合同还在Newbee么?所以他也会受到相关条例的约束么?

Sansheng:恩,他的合同在的。我觉得这个不是约束不约束的问题,这个东西肯定是要规范化的,不管是完美还是V社方面,果断时间肯定会有一些规范化体系化的东西出来的。因为这样大家都组线上队对打的话,俱乐部做下来也没什么意义,没有人愿意投资乐意做俱乐部了吧。毕竟俱乐部还是有自己的投入的。

你想他们退役了,不需要俱乐部养活你,你还是可以打比赛,俱乐部还有什么意义呢?别人的二线队永远也成为不了一线队,对不对。

Q:这次比赛也有一些新队伍出现,你有关注他们的表现么?

Sansheng:最近看比赛也不是很多,不过有新队伍出来终归是好事嘛。我觉得新人的出现代表的是中国DOTA的新方向嘛,因为老一批选手早晚会退下去的。给新队的建议就是吧,多坚持多磨练,输并不可怕,互相信任,坚持下去。大家一起坚持下去早晚有一天会出成绩的。

Q:半决赛中你们将面对的对手LGD,有做过一些准备么?

Sansheng:我们最近训练也不是很多,最近也发生了很多。大家也很忙有自己的事情嘛,到时候就看临场发挥了。

Q:好的,感谢Sansheng接受我们的采访,对粉丝们说两句吧!

Sansheng:谢谢大家支持^_^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