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w重生:老队长syndereN携Matrim回归

2012-11-02 15:20: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Tw重生:老队长syndereN携Matrim回归

DOTA2国际邀请赛之后,FnaticmTw战队由于缺乏信任宣布了解散。作为DreamHack2012夏季赛冠军的他们有参加冬季赛的资格,但一直没有他们的消息。直到昨天,mTw老队长syndereN对外宣布他们已经重组完毕,老将Matrim与Tulex回归的同时,也招募了两名新队员——Martin 'Warlog' Zima与Hugo 'Dutch_Freak' Bos。

当然,他们重组后最重要的赛事就是DreamHack冬季赛,他们在今年的夏季赛中完胜Na'Vi夺冠后跃居世界第一,之后却在国际邀请赛上表现不佳。希望他们这次重组之后能打出好的成绩。

以下是mTw队长syndereN发表的声明:

“能组建新队伍实在是太好了!目前我们队伍在游戏和角色分配上都很协调。但不好的是,在我看来我们队变动太多。一支强队应该避免变动阵容,如果必须,也要尽量降低变动幅度。Na'Vi就做到了这一点,他们是一支真正的DOTA2强队。

我们每位队员都有他自己的技术和经验,这给全队带来了正确的心态和团队精神。这让我有理由期待一个长期、稳定的合作。我很期待与我的队员们在未来打出好成绩!”

mTw战队目前阵容:

Troels 'syndereN' Nielsen

Sebastian 'Matrim' Sundström

Michal 'Tulex' Zima

Martin 'Warlog' Zima

Hugo 'Dutch_Freak' Bos

【编辑:mymtw.de】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