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职业锦标赛:LGD击败RNG晋级决赛

2020-11-01 14:1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A-FDA锦标赛今日焦点战是胜者组决赛由PSG.LGD对阵RNG的比赛,第一局是电狗大战水人的好戏,双方前中期僵持良久,随后LGD靠着经济领先许多的水人打赢了几波团战,一举将经济差拉开到五位数,主要被集火目标小黑也有了肉度和保命能力,RNG对LGD双核毫无办法,LGD赢下第一局。

CDA-FDA锦标赛今日焦点战是胜者组决赛由PSG.LGD对阵RNG的比赛,第一局是电狗大战水人的好戏,双方前中期僵持良久,随后LGD靠着经济领先许多的水人打赢了几波团战,一举将经济差拉开到五位数,主要被集火目标小黑也有了肉度和保命能力,RNG对LGD双核毫无办法,LGD赢下第一局。第二局LGD线优转推进,带盾推塔节奏掌握的很完美,前期靠帕克撑起了局势,出山的TB让RNG无法处理,很快打出GG,恭喜LGD晋级决赛。

第一局

LGD在天辉,RNG在夜魇,BP阶段,前两手LGD选出了尸王小黑,RNG拿出小小凤凰,三四手LGD拿出劣势路双雄火女大鱼,RNG选出拉比克兽王,最后一手LGD拿出水人,RNG选择了电狗。

55秒,尸王和拉比克互拼,想抽兽王的力量没抽到失误了,被拉比克追着A接电击杀拿下一血。

LGD的线上小占优势,双方十分钟打了一个3比4的人头比,LGD经济领先1k,随后依旧是较为沉闷的发育期,双方开雾也以抓单为主,没有爆发大规模团战。

23分钟,RNG抓住盾消的时间点留住小黑和LGD强打一波,水人不在LGD也不好硬接,RNG收下小黑和尸王的人头夺回了自己三角区的控制权。

25分钟抢符,大鱼BKB先手秒了拉比克,另一边电狗兽王击杀了吃符的尸王,拉比克买活配合兽王击杀了大鱼和小黑,凤凰被大鱼强行换掉。

27分半,RNG开雾来到LGD的三角区,兽王跳刀先手配合小小秒掉了小黑,尸王临死开出高台墓碑,水人A杖变尸王立出双墓碑狂吸小小力量,LGD这边阵亡小黑尸王,水人带队反打击杀小小拉比克凤凰,完成三杀,随后拿下二代盾奶,兽王想跳刀抢盾被水人击杀,LGD领先8k经济。

31分半,LGD集合上高,水人变身大鱼敲出水坑回血强拆,小小找机会VT想要击杀小黑,小黑提前开出BKB顶住伤害,小小被留住击杀,LGD成功破掉RNG中路高地。

34分钟,LGD四人开雾小黑带线,野区高台眼看到了RNG的动向,小黑提前开出BKB,尸王立出墓碑电狗副狗输出尸王打不死,水人正面和大鱼乱冲击杀了小小和拉比克,凤凰变蛋炸出来的一瞬间水人波刚好来到凤凰面前一套秒杀凤凰,LGD0换4再赢一波团战经济领先24k,破掉RNG下路高地。

36分钟RNG开雾去LGD三角区找人没找到,被小黑拆掉了上路高地塔,只能全员TP回防,小小兽王一波完美Combo没能秒掉小黑,小黑被尸王强行抬住,水人则是切掉了后排的拉比克和凤凰,RNG打出GG。

第二局

RNG在天辉,LGD在夜魇,选人阶段前两首RNG选出土猫先知,LGD拿出尸王海民,三四手,RNG选出虚空电炎绝手,LGD选出了复仇之魂和恐怖利刃。最后一手双方各出中单,RNG选出黑鸟,LGD拿出帕克。

7分钟,虚空土猫老奶奶动手击杀了VS收下一血,帕克TP赶来下路,一个波接大捆住了RNG这三兄弟,黑鸟TP,先知飞,RNG五人到齐,帕克沉默收下虚空人头,尸王击杀土猫,先知和黑鸟没能完成击杀被帕克从容击杀老奶奶并逃生。

虚空到六,第一个大带着队友动手上路塔下的TB,老奶奶没到六伤害跟不上,LGD亮起四张TP,完成了反杀先知虚空老奶奶的反击,最关键的是TB丝血没有阵亡。

12分钟RNG完成了一波反击,帕克VS海民尸王下路动手击杀了土猫,先知黑鸟包后留住了海民尸王和VS,不过LGD已经拿到了3k的经济领先。

13分半,LGD开雾进攻RNG三角区完成了一波345号位换掉245号位的团战,对整体经济没有太大影响。

18分钟,LGD在RNG眼下开雾,RNG在河道对面站好了阵型,海民无畏冲锋先手秒了打残老奶奶逼得虚空交出大招,虚空敲死海民,自己被帕克大住一套秒掉,TB变大恶魔击杀了滚后排放大的土猫,老奶奶TP被帕克尸王极限输出击杀,LGD一换三拿下一代盾,经济领先8k,21分钟TB开出变身带盾强拆掉了RNG的中路高地,RNG没什么办法只能远程AOE耗一下便放掉了高地。

23分钟,TB第二个变身加双倍符光速拆掉RNG上路高地,RNG开雾绕后只找到一个尸王,随后继续追击到LGD中路一塔,黑鸟大招被海民雪球躲掉自己则是被TB击杀,虚空罩大敲死了VS,自己这边队友都被帕克杀完,RNG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