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血魔的伤害增加都能配合什么装备?

2018-11-01 11:24: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中,可以增加英雄伤害,以及承受伤害的技能实在有太多太多了,抛开增加自身伤害,就说增加其额外受到伤害,最出名的就有三个,一个是尸王的增伤光环,一个是陈的赎罪,还有一个则是血魔的血怒

在DOTA2中,可以增加英雄伤害,以及承受伤害的技能实在有太多太多了,抛开增加自身伤害,就说增加其额外受到伤害,最出名的就有三个,一个是尸王的增伤光环,一个是陈的赎罪,还有一个则是血魔的血怒,这三个技能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无论你是物理伤害,还是魔法伤害,都可以被其增加伤害,不像减甲类技能只能得益于物理伤害,冰魂的漩涡等技能只能得益于魔法伤害,而其中之最则是血魔的血怒了,血怒可以增加目标单位所受伤害,同时可以增加目标造成的伤害,都是40%的增伤效果!那么这个增伤效果和什么装备搭配在一起最好呢?

DOTA:血魔的伤害增加都能配合什么装备?绝不止于达贡之神力!

首先,第一个装备肯定是达贡之神力和虚灵刀了,这两个装备都是单体爆发伤害的装备,在DOTA1时代就有这种血魔玩法,因为血魔的血怒不仅可以给敌人增加所受伤,还能给自己增加造成伤害,也就是说,如果给自己套一个,再给对面套一个,这就是80%的伤害加成,这时候再来一个虚灵大根连击,很多英雄就是不倒下,也已经变成残血了,直到现在,血魔也是有这种法系玩法,所以这是一种比较复古的玩法,不过在相同水平的战局下,大根血魔往往难以完成收割啊!

DOTA:血魔的伤害增加都能配合什么装备?绝不止于达贡之神力!

其次,则是陨星锤这件道具了,这件道具可能很多人不会想到,所以可能今后会有一个新的套路,血怒虽然不能套给防御塔,但是可以对自己或是队友使用,而陨星锤也是在最近被研发出了各种有趣的套路,本身陨星锤可以对防御塔造成总计400左右的伤害,但若是套上血怒之后,这一个陨星锤下去能砸600左右的伤害,说实话的确很高了,而且这个套路也可以不让血魔本人出陨星锤,和先知或是TK之类的英雄做配合,在先知飞走带线的时候套上血怒,之后先知对防御塔使用一次陨星锤,磨塔的速度能高出几倍,当然,TK是不能刷新陨星锤的!

DOTA:血魔的伤害增加都能配合什么装备?绝不止于达贡之神力!

那么除了这三件道具之外,其他还有很多道具都是可以被血怒增伤的,比如电锤的反弹伤害,刃甲的反弹伤害,以及辉耀的烧伤,所以这三件道具也是血魔的常规出装,冰甲等装备自然也能被增伤,不过就没有那么靠谱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紫苑和血棘的结算伤害是无法完美被血怒增伤的,无论是套给敌人还是自己都无法增伤,最后的这次伤害比较特殊,固然是会造成所受伤害30%的伤害,最后的最后,则是关于血怒召唤物这方面的,套给小熊这种召唤物还可以,若是套给小型召唤物,可能会害了自己啊!那么你还觉得血魔还能选择什么装备和血怒搭配呢?

DOTA:血魔的伤害增加都能配合什么装备?绝不止于达贡之神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