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推荐——狼人血鬃恩仇

2020-10-31 14:03: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血鬃恩仇出自于TI9的不朽3,在众多不朽中是少有的以造型取胜的饰品。

血鬃恩仇出自于TI9的不朽3,在众多不朽中是少有的以造型取胜的饰品。

饰品的外观就是一个银色狼头,如果你对波兰国宝《巫师》系列有所了解你就会发现,二者在造型上有很高的相似度。同样是银色狼头,同样是深邃的眼神和张扬的大嘴,还有极具特色的鬃毛,差别在于在《巫师3》中的狼头是纯金属的质感,这百年则是血色的毛发,毕竟名字就叫血鬃恩仇嘛。饰品还改变了狼人吼叫的特效,当英雄使用2技能的时候会在自己的头上出现一个小狼头的标志。

官方描述的背景故事是狼人的家族被洗劫了,他就用剩下的残骸熔铸成这件不朽。话说别人的不朽要么出自一些险地(比如蝙蝠的坐骑)、要么出自某些大的组织,就狼人这个比较特殊,自己家族碎片打造……看来也是个豪门。

饰品百搭,跟目前几个主流的狼人套装都能配得上,配合红爪和死灵书套装,更是效果拔群。就英雄强度,狼人在目前天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件饰品在现在来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目前饰品已经可以交易啦,C5GAME的售价只需要2.5元,白菜价嘛,四舍五入下就是白给。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