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赛DOTA2本周转战成都、昆明、太原

2020-10-31 14:02: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火热进行中!11月1日本周日,DOTA2项目成都、昆明、太原三站吹响战斗号角。如果你也想加入这场热血的战斗,就赶紧来报名吧!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火热进行中!11月1日本周日,DOTA2项目成都、昆明、太原三站吹响战斗号角。如果你也想加入这场热血的战斗,就赶紧来报名吧!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上海站冠军:温州医科大学】

似曾相识燕归来,时隔一年,温州医科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再次决战上海高校赛。最终温州医科大学2-0击败对手,成功卫冕上海站冠军。两队将同时晋级全国赛。

【天津站冠军:天津科技大学】

“再试试”选手以一手飘逸灵动的中单卡尔拿下超神杀戮,在他的带领下,天津科技大学连克天津城建、南开大学,顺利登顶高校赛天津站。

【南昌站冠军:南昌大学二队】

南昌大学可谓人才济济,他们派出两支战队为校出征,最终由南昌大学二队获得冠军。

【在线组队 寻找心仪队友】

本周成都、昆明、太原还有多支战队等待着你的加入! 打开高校赛官网页面赶紧报名加入吧,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结识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线组队&报名地址《《《


【完美周末 打开官网看直播】

周末闲来无事,如果你不能到场感受赛事气氛,也可以来直播页面和我们互动!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每周赛事都会在专题页面进行直播,并会请到专业解说与校园新星解说赛事。

【特邀解说】太原站-YammerS

【校园解说】成都站-CJ

想要登上官方舞台,成为解说新星?校园解说孵化活动持续报名中!

》》》校园解说孵化活动《《《

丰富多彩校园电竞活动等你来解锁!快来带领你的电竞社入驻完美高校电竞社招募平台吧!

》》》电竞社招募平台《《《

【小贴士】

比赛当天天气情况,仅供参考:

成都:21℃~13℃,阴

昆明:22℃~13℃,多云

太原:16℃~-3℃,晴

近期昼夜温差较大,请各位同学注意增减衣物。参赛选手须为全日制在籍高校学生,请同学们带好两个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学生证),按时到场参与比赛,祝大家旗开得胜!

特约赞助商:

感谢AMD Ryzen、HyperX、西部数据、三星玄龙骑士对本届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