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队:我和fy是朋友 Maybe世界最好中单

2018-10-31 15:54: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汉堡站是新队Team Aster的线下赛首秀,他们在欧洲赛场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他们获得了小组最佳战绩9-1。然而在正赛第一轮,他们就被Vici Gaming打入了败者组,并在败者组第二轮遭到淘汰。

ESL One汉堡站是新队Team Aster的线下赛首秀,他们在欧洲赛场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他们获得了小组最佳战绩9-1。然而在正赛第一轮,他们就被Vici Gaming打入了败者组,并在败者组第二轮遭到淘汰。

Aster在TI8转会期开启不久后成立,队中既有新秀也有老将。实际上,Fenrir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国外媒体VPesports在汉堡采访到了他,并询问了他为什么在职业生涯末期决定离开效力了六年之久的VG,而投奔一直新组建的队伍。

Q:你好Fenrir,祝贺你们在小组赛取得佳绩,不过我要问的是,你们在对阵VG的正赛中发生了什么,他们是不是更加了解你们一些?

A:VG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现在打得非常好,大家可能以为我们为这次比赛训练了很多,其实不是的。我现在认为在转会期过后,由于新赛季才刚刚开始,所以所有队伍多多少少都处在同一水平。我们和其他中国、北美和欧洲队伍都差不多。至于对VG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尽了全力,但还是做得不够好,就像我说的,VG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Q:我必须承认,和你谈到VG让我感到有点奇怪,因为你现在已经离开了VG。你从2012年开始为VG效力了6年。所以能告诉我们是什么让你做出了离队的决定,为什么会加入一支像Aster这样的新队呢?

A:六年吗?好长时间了……(因为)我想做出改变,这是我职业生涯所需要的。我希望换一个环境,加入一个全新的组织让我感到很兴奋。我希望和新队员一起打因为我想学习新的战术,我希望尝试新的东西,Aster看起来是最适合我的队伍。我还很希望和Boboka一起打,当我听到他要来Aster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加入这支队伍了。

Q:你说希望和新队员一起打,而现在Aster就有一名新人中单Dstones,也是BurNIng找到的路人王。来到汉堡之后,我才意识到你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你是怎么和中国的年轻新人相处的?Dstones和团队磨合的怎么样?

A:中国区选手太多了,不过我们现在仍有好多老队员在打职业,我认为我们应该开始意识到需要培养这些职业圈新人。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打多久,所以我认为让像Boboka和Dstones这样的新人扛起大旗是很重要的。我个人和Dstones交流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很合得来,尽管有时候他会用关爱老人的眼光看着我。

Q:既然你很想和Boboka一起打,那你应该认为Boboka是中国最好的辅助之一。你认为中国区各自位置上最好的选手都有谁呢?

A:我认为Fy是中国最好的辅助,这一点毫无疑问。然后Maybe现在不止是中国最好的中单,还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单。

Q:既然你提到了Fy,我想问的是你是否怀念与他一起打比赛的日子?毕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你们都是Dota2最知名的二人组之一。

A:Fy和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只要有时间我们几乎都会一起玩,交流和也很多。在不在一个队没有太大的关系,它不会割裂我们的友谊,在国内所有人都知道我和Fy几乎形影不离。

Q:很高兴能听到你这么说。在这次比赛后,你将会在吉隆坡Major和朋友重聚。Team Aster这次在赛季第一项Major——吉隆坡Major的目标是什么?

A:我们会努力争取冠军。在ESL One之后我们将进行训练,期望拿到冠军。

Q:好的,祝你们在下月的吉隆坡好运,也希望你们明天的比赛好运。在采访最后,你有什么话要对支持你们的人说吗?

A:感谢粉丝以及经理,我向你们保证会竭尽全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