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来了——灵园鬼域入门攻略

2015-10-31 17:04: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年的这段时间开始,V社陆陆续续的要开始各种各样的节日活动了,今年和往年不同,因为,起源2的拓展性将发挥无线的可能。这两天出了张新图,作为万圣节的节日地图,大家来看看吧。

万圣节来了,OK,今年起源2引擎下,万圣节过得就变得简单粗暴了(小编我最想 吐槽的是,为什么只有一张图在忽悠我们,V社你弄几个奖品,弄几个套装出来送,或者把大屁股拿出来会死啊,会死啊!),现在言归正传,既然出了张新图,就要聊聊新图,这是一张10人图,跟对战没什么区别,所有英雄都一样,那我们就聊聊这张地图的一些元素喽。

这张地图上有5个点,游戏规则是这样子的,两方占据点位要占领3个点以上才能获得积分,团队先到5000积分的获得胜利,一开始的话,双方都是两个点,也就是说,先到中间占据中间那个点的,就能先获得积分,也就是说,低等级团厉害的阵容,在前期很占优势。

开局一方两个点,必须要占据 第三个点才算开始加积分

占据 需要一定的 时间,所以这段时间里很容易掐架,只有在获得一定的优势的时候才比较容易控制中间这个点人越多在这个圈子里面就越快占据

占据成功后上面会显示,

占据的点位越多,积分积攒的越快,当然,点位必须按顺序占领,

积分分到了1000,对面会增加一只巨兽,到了2000会增加两只,以此类推

巨兽只要不打死,会一直存在场上,会自动走到中间点位帮助对面打架,

前进到中间点位巨兽就不再前进了,会一直绕着转圈

巨兽拥有将近1300的血量,带有无敌,并且和地域火一样的两个技能,魔法免疫,有一个石头人光环,并且拥有真视,可以说在团战是个大杀器。

除此外,地图上还有多个陷阱,可以通过合理的触发时机影响战场上的战局,

一个合理的 陷阱利用,就能打出天翻地覆的效果

基本的介绍就到这里,小编我给大家投个底,接下去小编我会关于这张图多次进行讨论和验证,分享给大家更多的小技巧。


【来源:】

关于灵园鬼域攻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