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成为队伍强心剂 DOTA2痛苦女王逆袭

2015-10-31 17:04: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注南阳杯的朋友肯定也都发现了现在职业战队特别偏爱女王这个英雄,甚至是B神都放弃了善用的英雄而选择了女王,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当然这除了选手本身的一个过人实力分不开之外,还因为女王的一个属性...

关注南阳杯的朋友肯定也都发现了现在职业战队特别偏爱女王这个英雄,甚至是B神都放弃了善用的英雄而选择了女王,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当然这除了选手本身的一个过人实力分不开之外,还因为女王的一个属性,有爆发,有闪烁不管是清兵带线还是杀人拿塔都是一把好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讲述一下现版本女王的一些玩法。(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路方面以前女王习惯走中路,到了6级之后积极的带节奏,关于这点现在没有什么变化,首先女王中单的话可以快速的补充能级,由于自己有毒镖技能再加上是个远程,对线的时候不虚,有吼叫能帮助补刀,有闪烁不怕对方来游走还能帮助抢符,到了6级有大招了还可以找机会杀掉对面英雄。

关于出装方面以前的女王可能是**,瓶子,紫苑神杖,这种法师流的装备,现在则更多的担负起了纯后期的责任,出装方面也更偏向物理核,冰眼,大炮甚至是强袭,一方面可以补充一下己方的输出,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分担一下一号位的压力。

玩法上和大家传统印象中的也有所差别,比如平常我们强调的是单抓能力在这里显得不是特别重要,女王主要作为团战的核心来存在,我们都知道女王大招是范围伤害,而且是要在对方没有BKB之前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因此这段时间就积极和队友抱团,打团战的收益要比单杀来的大的多。后期的话基本上是自己先BKB甩完技能就进行平A,别看是法师,后期能力还真不弱,足以秒掉那些靠技能吃饭的英雄。至于前期的话则谨慎发育就好了,只打一些必要的架,总之要记住既然要开战就尽量打团战。

  还有一点就是别看女王四个主动技能,其实操作起来并不难,难就难在技能的释放时机,因此多用这个英雄还可以培养大家的大局观,而且符合现在的游戏潮流,想必在比赛中也能够带给队友一记有力的强心剂。

【来源:】

关于DOTA2女王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