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换改变比赛走向 DOTA2最强先手复仇之魂

2015-10-31 17:03: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一个英雄和天怒法师有着扯不开的关系,而且最早就作为辅助来登场,还有一个选手因为将它使用的过于犀利而获得了七分之一概率同名id的殊荣,没错它就是复仇之魂,我们更习惯叫他VS...

有一个英雄和天怒法师有着扯不开的关系,而且最早就作为辅助来登场,还有一个选手因为将它使用的过于犀利而获得了七分之一概率同名id的殊荣,没错它就是复仇之魂,我们更习惯叫他VS,可能有人觉得这个英雄一点也不强悍,殊不知它却是一场比赛能够奠定胜负的关键所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辅助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复仇之魂的加点非常简单,一般来说都是一二技能对点,有大点大,三技能的话看情况来学,这种情况包括需要打光环流,需要辅助队友压人或者进行推进,一般的技能释放顺序是二技能开视野,接着大招换人,最后再给一个锤子,现在可以出跳刀,可以出了跳之后潇洒的撤离。

分路方面建议大家走劣势路,这样可以帮忙压人,还可以去拉野补充等级,时不时的再去中路帮着游走一波,也能起到奇效,总之这是一个不是在线上就是在去线上路线的英雄,不过上了线也是为队友服务,如非必须没有清兵的必要。

出装方面,建议大家多出一些团队装,可能有人喜欢出相位战鼓跳刀,个人觉得不如秘法鞋和勋章推推,梅肯这种道具好,起码在自己玩的不好的时候还能反哺团队,而不是为了秀,中规中矩起码不会被人喷,保证一个和谐的环境也是很重要的。

再说说具体打法,VS强就强在了它一个无与伦比的先手能力,在打团的时候千万记得敢先手,如果第一视角没有到达战场,也可以用换来救人,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大招是无视魔法免疫的,不要看对面开了BKB就不敢换他,总之就是一个字,干,哦不,是换!

最后再来说说VS需要注意的事项,不要盲目的放技能,一定要和队友沟通,最容易出问题的两个组合就是VS和屠夫与VS和船长,可能导致队友前功尽弃,自己也白换了对手,总之要多多利用dota2的内置语音来和大家进行交流,保证一个比赛的胜利。

【来源:】

关于DOTA2复仇之魂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