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Z专访:我玩的英雄都被削 版本针对我

2018-10-30 15:0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ESL One汉堡站的最后一天,外媒采访了Arteezy。在采访中Arteezy做出了对ESL冠军的预测,讲述了Fly和s4加入后EG的变化,还表达了对参加吉隆坡Major的担忧。

在ESL One汉堡站的最后一天,外媒采访了Arteezy。在采访中Arteezy做出了对ESL冠军的预测,讲述了Fly和s4加入后EG的变化,还表达了对参加吉隆坡Major的担忧。

Q:Arteezy你好,谢谢你这么早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是ESL One汉堡站的最后一天了,在问其他问题之前,我想听听你对这次比赛的冠军的预测。

A:我觉得Virtus.Pro会先打败Secret,然后再在总决赛打败Vici Gaming吧。

Q:也就是说你觉得VP会拿下他们的第四个ESL奖杯,然后开走第四辆奔驰?

A:是的,但是如果Secret在败者组决赛赢了VP,VG会在总决赛获胜。

Q:好,那往回一点聊聊TI8,我觉得作为一支临近比赛有人员变动的队伍,拿到第三名的成绩非常好了。Fly和s4给队伍带来了什么?为什么你们那时候会做出这个改变?

A:首先,Fly和Bulba十分有默契,他们对Dota的想法非常相似,所以配合起来很轻松。我们要做的就是一起打几把,找到彼此的节奏,这也并不是很难,因为我们都互相在其他队,或者EG之前的阵容里一起打过。Cr1t和Fly之前做过队友,我和s4也一起打过一段时间,Fly和s4就更不用说了,所以我们只要协调一致就好了。

但我觉得,能让我们这么快就取得成功的主要是我们解决了我们在其他队的时候缺乏的那些东西。Fly和s4的加入让我们有了一个好队长和一个实力强劲的三号位,我们有了在比赛中做指挥的人,就是这些让我们能够成功吧。

Q:可惜因为Sumail的签证问题,你们没有能在ESL One展现出全部的实力。他能顺利参加吉隆坡Major吗?

A:嗯,我觉得参加Major已经稳了,因为他已经解决了签证问题,今天还来了汉堡这边。他想看我们参加总决赛,但我们只能跟他说“老哥不好意思,没得看了。”

Q:你们对吉隆坡Major有什么期望?

A:其实我们还没做准备呢。我们本来想借这次比赛练手的,但是Sumail没能参加,所以我们会在到了马来西亚之后尽量多练习。我们会在Major开始之前五天到那边,然后在一个网咖集中训练几天。其实这次ESL我们学到了蛮多的,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拿到Major前三。

Q:新的DPC赛季只有五个Major,所以这几个赛事的积分都很高。赢一次Major的积分就足够参加TI9了,你对新的DPC机制有什么想法吗?

A:我觉得这个机制对于二线队伍来说很好,Minor的奖金会对他们有很大帮助,而且不会有很多一线队伍参加。Minor对于他们也是个增长比赛经验来晋升一线队的好机会,但是对于一线队来说我就不知道这个机制怎么样了。

比如说,要参加Major我们得打预选赛,但是预选和正式比赛之间有又很长一段空档期。我更倾向于在Major之前再参加一个Minor,或者任何线下赛都可以,这样才能在Major之前有更多当前版本的比赛经验。如你所说,这个赛季每次Major都至关重要,它可以直接把你送进TI。

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这赛季我最关心的是版本更新频率和时间。据说TI8之后更新速度会降低,现在也的确是这样的,我们还在玩TI版本。尽管所有人都应该已经觉得很无聊了,但据我所知,吉隆坡Major还会是这个版本。说实话,这就是我现在所纠结的事情。我打的没什么动力,我觉得我玩的英雄都被削弱了,也没什么英雄真的被加强,所以对于我很无聊。

Q:好的,那你希望在下一个大版本里看到什么变化呢?

A:我不想要什么机制或者经济上的改动。很多人说击杀金钱和AOE金钱应该有所改变,但我不太在乎这些方面,我更关心英雄和英雄的发育能力。因为现在给我的感觉是只有六个Carry英雄比其他的强势,其中四个还会被ban掉,只剩下两个来回选。

Q:明白了,祝你能在吉隆坡Major找到动力,也祝你和EG平安抵达。在采访的结尾,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话?

A:当然有了,我想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EG的粉丝们,今天很早的时候有我们的签名会,我们被出现的人数震惊了,所以我想感谢来到汉堡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