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失利再拿一亚 VG众人微博齐致歉

2018-10-30 14:53: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击败VP后,秘密战队在BO5的总决赛中成功战胜VG,赢下了这次ESL One汉堡站2018的冠军头衔。赛后,再度获得亚军的VG战队众人的心情显得有些不平静。

击败VP后,秘密战队在BO5的总决赛中成功战胜VG,赢下了这次ESL One汉堡站2018的冠军头衔。赛后,再度获得亚军的VG战队众人的心情显得有些不平静。

VG俱乐部发布微博,向粉丝致歉,并且发出宣言称今后一定会拿下冠军。

很遗憾本次比赛2:3负于Secret,获得ESL ONE汉堡站亚军。

亚军,看似是一份收获,却是我们心中一份伤痛。1281天,我们获得了8个亚军,这是第九个。这三年里,我们努力过,我们也改变过,我们唯一渴望的,依旧是那个冠军,但这一次,我们还是失败了。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陪伴和支持的粉丝们,很抱歉这一次我们未能举起奖杯。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不是终点,我们会重整旗鼓,继续前行,我们一定会拿下冠军。

除此之外,此次比赛备受瞩目并且有着大腿级发挥的皮队Yang俨然成为了ROTK的接班人,在赛后发布微博:打法没问题,下次干回来。

在很多人看来,老干部MC子龙(ID:Dy)在ESL汉堡站的比赛中发挥得有些不尽人意。赛后,他的微博则发达了自己对于粉丝的感动。

本已经准备好接受输了比赛后铺天盖地的指责,然而私信我的朋友却全都是鼓励和支持,很感动。你们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我都会谨记在心。下场比赛我们会表现的更好,加油。

VG官博也是转发了此条微博,并且加以鼓励。

官博娘表示同感,已经做好了接受群嘲的准备,但是更多的是大家的鼓励和安慰,良药苦口利于病,鼓励使人进步,我们会虚心接受来自大家真心的劝告及指责,努力在下次的比赛上变得更好,“只要信念不灭,那一切都有希望”,总有一天,我们会拿下属于我们的冠军的。

微博环节自然少不了ROTK,但他这次只是发了一句简单的“胸口疼”来表达自己的郁闷,不善言辞的拒绝者更是直接发了一连串表情。

希望VG能重整旗鼓,找出问题解决,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大展身手拿下一个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