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2淘汰赛战报 GG 2-1逆转Liquid晋级四强

2023-10-29 21:44: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 TI12淘汰赛,GG战队在2-1的逆转胜利后成功晋级四强,粉丝们纷纷为他们欢呼喝彩!本场比赛,GG战队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对手Liquid在决胜局被他们打败,GG战队的精湛操作和团队配合无疑是他们夺冠路上的强有力保障。快来一起回顾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在DOTA2 TI12淘汰赛,GG战队在2-1的逆转胜利后成功晋级四强,粉丝们纷纷为他们欢呼喝彩!本场比赛,GG战队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对手Liquid在决胜局被他们打败,GG战队的精湛操作和团队配合无疑是他们夺冠路上的强有力保障。快来一起回顾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文章头图-恢复的-恢复的.png

比赛概况

第一局,GG占据了线路优势,Quinn的瘟疫法师配合默契,连续斩杀对手。但是,Liquid发挥了卡尔的大骨灰和船长的A仗,加上核心露娜的经济一直处于第一梯队。虽然被GG抓住了几次机会,但在27分钟时,Liquid抓住了对手打肉山的机会,船长水船三人造成伤害,瞬间秒杀对手并拿到了盾牌,实现了逆转局势。接下来,Liquid连胜两波团,带着盾牌平推,最终翻盘。 第二局,Liquid在期凭借船长的节奏连续击杀滚滚,GG缺乏进攻性只能被动挨打。等到德鲁伊使用辉耀后开始追潮汐被打了一波团灭。Liquid二十分钟就给露娜带上盾牌开始逼高,但在危急时刻,GG抓住了机会,依靠小熊的鱼叉拉住船长打破了Liquid的阵型,接着滚滚跟着秒杀,但潮汐反应不及时,没有护住队友,导致四人阵亡,露娜带着盾牌死亡,节奏被断后连续阵亡。最终,GG完成了装备的成型,多次团战碾压对手,成功翻盘胜利。 第三局,局势变得一边倒,GG以三路大优势困住Liquid,没办法对其核心肥骷髅王造成实质伤害。Liquid多次尝试反击,但很难击杀对方核心。他们多次以全队灭亡为代价,只是为了打掉GG的酱油队员。最终,GG装备巨大,领先了对手许多,成功结束了比赛。

比赛详情

第一局

在游戏开局时,两边都非常激烈地争夺符文。在下路,出现了一次激烈的对拼,最终骨法成功击杀了对手,拿到了第一血。随后,琼英和碧灵一起合作击败了敌方的蚂蚁,让其死亡。但很快敌方的琼英又复活了,并成功击败了血量不足的残血蚂蚁。

本场比赛,下路选手Micke将使用露娜,Insania将使用骨法。他们要面对Ace的人马和tOfu的碧灵。路选手Nisha将使用卡尔,他要对阵Quinn的NEC。上路选手zai将使用船长,Boxi则使用蚂蚁,他们要面对dyrachyo和Seleri的双血魔组合。

双方在游戏进行激烈的对线打斗,不断地互相对拼,试图消耗对方的资源。在这个过程,偶尔会发生互相击杀的情况,但这只是短暂的瞬间。随着双方等级的不断提升,GG方在线上逐渐占据了优势,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优势收割人头,在经济方面也处于全场领先的位置。之后,他们又开启了雾战,一边杀人一边拿下了对方的防御塔。

双方你来我往,但GG利用更凶猛的前期攻势,在期建立优势。然而,Liquid一直有能力反击,二十七分钟时,他们成功地抓住了GG团队的水船三人,并利用AOE技能打满,月骑还夺得了盾,GG团队瞬间被打爆了。

场上局势瞬间发生变化,带盾的月之骑士率领着队伍向前推进,GG战队想要强行接管局面,于是动手出击使用露娜,但是对方的后卫开启了黑魔法免疫状态,而GG战队的NEC护盾已经结束,导致队友无法跟上输出,最终连带着血魔一起被对手全灭。GG战队还被对手在上路推下,Liquid战队则趁机转攻路,成功地摧毁了两条路。

在比赛,Liquid没有给对手NEC再次进攻的机会。等到肉山二代出现后,Liquid的露娜再次拿起盾牌,成功抓住了NEC在下路推进时的机会,从而拆掉了对方的超级兵。最终,Liquid站在高地上由露娜一人守卫,成功将对方基地推平。

赛后数据

第二局

这是一场夜魇和天辉之间的对决。电魂和凤凰与潮汐和骨法在下路对战,滚滚和船长在路对决,德鲁伊和碧灵则面对露娜和小鹿。

刚开始还不到1分钟,电魂就被潮汐和骨法的技能打满送出一血。

尽管电魂等级上升后表现稳定,但Liquid战队的游戏节奏更好。他们成功击杀了一支完成上塔推进并试图推进路的敌方德鲁伊和船长。此外,Liquid战队的船长和骨法也多次成功抓住了对方核心的英雄,从而开始在经济上领先。

GG依靠船长的勇敢打回了一些分数,等到德鲁伊的辉耀散去后,GG主动出击上路,试图攻击潮汐。潮汐故意假装无法抵抗,然后用大招反击所有人,船长上前释放技能,但最终GG和其他三个人都被击败了。

在这场比赛,Liquid队在二十一分钟的时候抓住了滚滚,成功击杀了他。他们利用盾露娜的BKB向高地逼近,但这波进攻有些冒失。GG成功守住了高地,并用小熊鱼叉拉回船长。滚滚趁机开大招进攻,但Liquid的潮汐没有及时使用大招,结果四个队友相继被击败,露娜带盾也牺牲在了战场上。

在一场比赛,露娜在三角区死亡后,Liquid战队失去了主力。此时,Liquid单潮汐尝试使用跳跃技能加入战团,但无法控制自己的位移,未能跟上队友。与此同时,Liquid的精神领袖电魂开启了BKB状态,凤凰使用了它的复活技能。GG利用这个机会发动了致命的攻击,最终团灭了Liquid战队。

在游戏,GG经过32分钟的战斗,成功击败了敌方“肉山”,随后队友Liquid绕路来到他身边提供支援。GG使用“潮汐”技能踩扁了敌方的“大凤凰”,但Liquid并没有立即将其秒杀。尽管他们还摧毁了敌方的“蛋”、“电魂盾”和“滚滚奶”,但最终却未能在这场团战获胜。

GG并不想像对手一样轻率地出击,而是选择等待电魂成型。在比赛四十一分钟时,他成功地控制了电魂并获得了双倍的输出效果,随后刷新了自己的BKB,冲向了露娜并将其击溃。他还成功地控制了残局,最终带领自己的队伍团灭了对手,将比赛打进了决胜局。

赛后数据

第三局

GG队在天辉阵营,Liquid队在夜魇阵营。开局抢符,Ace的骷髅王直接走进Liquid队的五人包围圈,被怒砍致死,送出首杀。

在回归对线,上路的Ace骷髅王和tOfu碧灵将与m1CKe的恐怖利刃和Insania的骨法展开战斗;路的Quinn紫猫将要面对Nisha的帕克;下路的dyrachyo蚂蚁和Seleri先知则将和zai的人马以及Boxi的天怒交锋。

这场比赛,双方对线的情况并不平衡。下路的蚂蚁先知成功地打败了人马天怒,导致双人组多次阵亡。路的紫猫独自对上帕克,并全面占据上风。GG早早地推掉了自己的上路塔,并数次给路造成了压力,击杀了帕克多次并成功推掉了路塔。

由于经济差距逐渐扩大,双方下路进行团战,Liquid全力输出却只能消耗掉碧灵和骷髅王的第一梯队生命值,其他四名队员一并阵亡,而TB也没有幸免于难。

GG在扫图压制持续抓住Liquid英雄,稳定扩大优势,之后给蚂蚁带着盾牌继续攻击塔。Liquid想要寻找反击机会,但因人手不足未能在秒杀紫猫后继续反击,只有帕克存活下来。

"Twenty-six minutes in, GG was once again captured by GG on the high ground, killing Centaur Warrunner Puck. In the end, Team Liquid had no choice but to play out the GG."

赛后数据

以上是《TI12淘汰赛战报 GG 2-1逆转Liquid晋级四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

关于TI12淘汰赛战报,GG 2-1逆转Liquid晋级四强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