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德国站趣味数据:YapzOr领跑选手榜

2020-10-29 16:10: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目前ESL One德国站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于赛事安排最近将有两天的休赛期,我们也对本次比赛的一些数据进行了统计和整理,得出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目前ESL One德国站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于赛事安排最近将有两天的休赛期,我们也对本次比赛的一些数据进行了统计和整理,得出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数据分析只针对该赛事,不代表路人和国内比赛

英雄篇:

一般来说,游戏中新玩法的开发主要来自职业战队以及一些思路清奇的路人玩家,目前社区的看法是版本的套路已经开发完了。但是,即使是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在ESL One德国站小组赛中职业战队仍然拿出了新的东西,主要是特定英雄的搭配以及克制关系所产生的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热核心卓尔游侠和幽鬼

卓尔游侠和幽鬼这两个英雄的克制关系比较奇妙。作为当前版本最热门的两个核心,通常认为幽鬼在一定程度上克制卓尔游侠,但是,由于卓尔游侠很难被幽鬼的折射弹到,因此实际幽鬼针对他的效果并不太好。在对阵其他carry的比赛中,卓尔游侠的胜率也很高。同时她和其他英雄的搭配非常厉害,比如复仇之魂和不朽尸王。卓尔游侠还有一个强势点在于她对阵当前版本比较火的劣势路力量核心有一定的优势,因为敌方的英雄在想要贴身输出的时候会受到她的普攻伤害并被减速,而且还会被击退和沉默,无法施放技能。在对线期过后,她可以迅速地将领先优势转换为对敌方防御塔的压力,这样就可以在对方核心还没有发育起来之前结束比赛。

新的15级天赋成就了虚空假面和幻影刺客

虚空假面在这个版本不论是路人还是比赛中都会很难处理(本次小组赛被ban51次,其中有41次第一轮就被ban了)。他自带的位移技能集切入和逃生一体,他可以在其他大多数carry必定死亡的情况下逃脱。而且由于他的一技能还带有生命恢复效果,这就能确保他在对线阶段不需要太多的补给品从而取得线优。虚空的15级天赋可以增加时间漫游275的施法距离,这让他变得更加的厉害。由于施法距离的增加从20级提前到了15级,他在中期的切入逃生追击都变得更厉害了。幻影刺客在小组赛阶段的出场率同样很高,一般都会与马格纳斯搭配出现,这样可以提高他的打钱能力,而且不需要出狂战斧。幻影刺客是另一个技能冷却时间短且能够持续战斗的英雄,她只需要非常少装备就可以参团。和虚空假面一样,这个英雄在15级时也拥有质变的天赋,幻影突袭增加350的施法距离。这个天赋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他的切入和逃生的能力,他能够让选手灵活在团战中输出,在对手失误时第一时间补输出,在己方被动时迅速逃离战场。15级天赋的改变使两个英雄对卓尔游侠的克制作用非常的明显,因此在幽鬼被ban的情况下一般都会用他们来针对卓尔游侠。

半人马战行者重回热门

半人马战行者是本次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得令人惊讶的英雄之一。在7.27b反伤被重做过后,这个英雄在比赛和路人中都消失了。但是在过去的几周中,半人马战行者再次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他是本次小组赛胜率相当高的英雄之一。这可以归因于他现在节奏比较紧凑的打法,以及可以帮助己方追上一些比较灵活的英雄的大招。这使他成为了针对卓尔游侠、虚空假面和幻影刺客的绝佳选择,所有这些英雄现在都非常受欢迎。重做以后,这个英雄的打法也有了比较大的改变。现在优先考虑加满马蹄践踏和双刃剑然后裸跳刀,而不是先前的主反伤占线的打法。而且现在在对线期玩家都倾向于给人马出一些回复装,这样可以减少补给的消耗。

猫式三兄弟的地位变迁

在连续五个版本都是最受欢迎的中路英雄之后,火猫终于在本次小组赛中退居第二位,并让他的兄弟们站在了聚光灯之下。蓝猫和紫猫无疑是小组赛中最出色的中路英雄,经常被挑选和被ban,并在出场的比赛中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这两个英雄出色的游走能力和对边路的支援能力令人叹为观止。同时他们的对线和发育能力一直都不弱。由于他们能比较好的切到那些比较灵活的同时也是版本热门的carry英雄,使得他们在当前版本中非常吃香。

战队选手篇:

独联体战队的表现不尽人意,六只战队被淘汰了五支,只有Na’Vi进入了淘汰赛。尽管如此,他们的战绩也很不理想,三胜两负。除了倒数第一的Tempo,排名后五名的战队有四支都是独联体的。

YeS被戏称为这次比赛最倒霉的队伍,小组赛的对手都至少取得了两胜,其中包括Secret、Nigma和OG。和他交过手的五支队伍,有四支都进入了淘汰赛。

Na’Vi由于游戏BUG输掉了和Liquid的第二局比赛。比赛中Iceberg的沉默术士佩戴了魔力箭袋,魔力箭袋和沉默的法球冲突了导致他无法攻击。之后他的沉默和V-Tune的小狗纷纷阵亡,该Bug在两天后得到了修复。

秘密的霸主地位仍然无法撼动,他们已经取得了大分的20连胜,小分的连胜定格在了15场。

YapzOr是小组赛KDA最高的选手,为11.9。同时,第二名33与他的差距比较大,为8.76。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