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DOTA2联赛海选结束 五支B级战队确定

2020-10-29 16:10: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DOTA2联赛S1已于今日吹响战歌!除A级联赛直邀的5支队伍外,参加海选的26支队伍通过本日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B级联赛5支晋级名额。能够在始终有着”地狱海选赛”之称的中国赛区一路杀出的队伍究竟是何方神圣?

完美世界DOTA2联赛S1已于今日吹响战歌!除A级联赛直邀的5支队伍外,参加海选的26支队伍通过本日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B级联赛5支晋级名额。能够在始终有着”地狱海选赛”之称的中国赛区一路杀出的队伍究竟是何方神圣?下面请和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5支中国DOTA2的新生力量吧!

【B级联赛5支晋级队伍】

1.Matador

2.Ink Ice

3.LBZS

4.Forest

5.DeMonsTer

【海选赛赛制】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

26支战队分为四组,每个小组通过淘汰赛决出两支战队进入下一轮,最终出线的八支战队将争夺B级联赛的五个名额;

8强之前均为BO1,8强开始均为BO3(8强败者组第一轮为BO1)。

【A组赛况】

Matador以2:1战胜刚刚重组完成的CDEC,成功斩获B级联赛正赛的首个席位。这支全新的CDEC虽落入败者组但仍为我们展现了愈挫愈勇的斗士精神,一路从败者组杀回力克FTD.C,他们将与来自D组的DeMonsTer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

Matador选手名单:

1.hmx

2.平常心

3.劣势路猛男

4.闷油瓶

5.jiumi

【B组赛况】

Ink Ice与FTD.C激战三局,最终Ink ice以2:1晋级B级联赛正赛。FTD.C在随后的败者组当中迎战同样新组建的CDEC遗憾告负,无缘本次完美世界DOTA2联赛,希望他们下个赛季可以重振旗鼓后再度杀回!

Ink Ice选手名单:

1.hi~

2.Aq

3.Wizard

4.Waixi

5.起风了

【C组赛况】

作为中国DOTA2职业杯六强的小太阳LBZS,毫无悬念拿到了本次B级联赛正赛的席位之一。虽然迎战强敌LBZS的Hero Gaming也不乏亮眼表现,但他们仍遗憾的告别了本次比赛,没关系!Hero Gaming我们下个赛季再见!

LBZS选手名单:

1.MS

2.Ex

3.xiaofu

4.catyou

5.x.x

【D组赛况】

Forest血战DeMonsTer三局后以2:1击败DeMonsTer,成功将晋级正赛的名额收入囊中,这支表现颇为亮眼的Forest在正赛当中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呢?颇为令人期待!DeMonsTer掉落败者组后背水一战,展现了自身非凡的实力,而他们最终将与来自A组的CDEC一争高下最终决定正赛末班车门票的归属!

Forest选手名单:

1.Kygo

2.a

3.fantasy-

4.yogi

5.joHnNy

【败者组赛况】

败者组第一轮:DeMonsTer击败Hero Gaming、CDEC击败FTD.C。

败者组第二轮:DeMonsTer作为能斩获 Moonstudio中秋联赛前三的国内新生力量队伍,在迎战CDEC的比赛当中大放光彩,鏖战三局后以2:1成功击败CDEC并拿到了B级联赛正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DeMonsTer选手名单:

1.橘里

2.molu

3.ymo

4.dorces

5.qian

后天10月28日即将开始循环赛阶段的比赛。

10月28日具体赛程:

17:00 LBZS vs Matador B级

19:00 Magma vs Phoenix A级

玩家可通过DOTA2游戏客户端实时收看比赛,关于PWL联赛的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完美世界DOTA2联赛专题页面:

https://pwl.pwesports.cn/

【关于PWL】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2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