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DOTA2中最玩命的五大英雄 冲上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2018-10-29 12:37: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这款游戏形形色色的英雄有很多,不同的英雄都有各自的特色,也正是因为这些特性,所以阵容的搭配也是非常具有多样性,当然这也提升了dota这款游戏的魅力。

dota这款游戏形形色色的英雄有很多,不同的英雄都有各自的特色,也正是因为这些特性,所以阵容的搭配也是非常具有多样性,当然这也提升了dota这款游戏的魅力。而对于游戏里英雄的特性方面,里面有一些英雄非常玩命,本体的技能定位就是跟对方强干的,对此以下就是小编对这些英雄的介绍:

DotA:盘点最玩命的五大英雄,冲上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军团指挥官在当前这个版本来说提升了不少,在赛场上的定位主要是一个三号位英雄,她的厉害之处就是她的大招决斗能抓住对方一个人,胜利就能永久提升自己的本体攻击力。同样也是因为她的大招,风险也是非常大的,因为施放后自己只能原地平a,如果没有放好,或者判断失误,那么也非常有可能被敌方围攻击杀,甚至给对方加一波攻击力。所以很多时候这个英雄大招的施放是一个非常玩命的行为。

DotA:盘点最玩命的五大英雄,冲上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斧王因为1技能狂战士之吼的存在,也就决定了这是一个挨打抗揍的英雄,在比赛中,很多时候1个跳吼上去基本上至少会死一个人。是一个小规模gank和团战的发起者,往往也是团队中第一个去吃伤害的人。同样,在团战中,跳入敌方阵营,必然是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的,因为进去了就非常容易被对方群殴,如果跳的位置不好或者吼到的人不多,那么无疑很容易就出不来。

DotA:盘点最玩命的五大英雄,冲上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复仇之魂这个英雄在比赛中很多时候的定位都是酱油,4号位或者5号位居多,之所以说这个英雄玩命,不仅仅是因为它是酱油命不值钱,而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的大招。复仇之魂的大招大家都知道是移形换位,一旦施放出来,无论是gank或者保大哥都会让自己的处于不利的位置,很容易被对方集火秒掉。特别是5号位的时候,常常没有啥保命装,放了基本自己也就没了。

DotA:盘点最玩命的五大英雄,冲上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炸弹人其实在以前可以算作是最玩命的英雄,本身技能的存在就是自我爆破跟别人同归于尽,不过现在这个版本,它的三技能改成了“爆破起飞!”,自我伤害量只有以前的一半。当然就算是现在这个玩命程度也是超高的了,经常在比赛中会有超高的死亡率!

DotA:盘点最玩命的五大英雄,冲上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神灵武士哈斯卡堪称全dota最玩命的英雄了,这个英雄就是玩命的存在。不像其它英雄1级还没有玩命的技能,而他从开局点了“沸血之矛”这个技能开始,就是开始了玩命之旅了,用自己的生命耗费敌方的生命。而且他的三技能“狂战士之血”也不允许他的生命处于满值,因为血量越低,他的生命力和攻击性越强。最后他的大招“牺牲”也是用自己的生命值摧毁敌方的生命,同样也是玩命的存在!

当然之所以说玩命,这里面考虑的还是英雄的技能定位,如果说比赛的形式非常好或者切入时机非常好,那么自己生还的概率还是挺大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