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昔日对手大相径庭!430抢着要Dendi只能替补

2018-10-29 12:31: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8前夕,来自乌克兰俱乐部NAVI的传奇DOTA2选手Dendi宣布将离开自己效力了接近9年的俱乐部,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选手在NAVI效力期间获奖无数,拿到了一届TI冠军(TI1)和两届TI亚军(TI2,TI3)但在TI5之后NAVI迅速陨落,而作为队魂的Dendi被誉为这个队伍的传奇。

在TI8前夕,来自乌克兰俱乐部NAVI的传奇DOTA2选手Dendi宣布将离开自己效力了接近9年的俱乐部,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选手在NAVI效力期间获奖无数,拿到了一届TI冠军(TI1)和两届TI亚军(TI2,TI3)但在TI5之后NAVI迅速陨落,而作为队魂的Dendi被誉为这个队伍的传奇。在经历一番挣扎后,状态大不如前的Dendi宣布离开自己的家,但是你真的认为Dendi的DOTA2生涯到此为止了吗?

QQ截图20181029122858.jpg

近日,传奇选手Dendi将参加本赛季第一个V社官方的Minor赛事,这个赛事是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梦幻联赛第10赛季(Deamhack 10)。为什么呢?原来是代替Liquid参加本赛事的Lithium战队忽然紧急宣布由于签证问题, MagE将无法随队前往瑞典,所以只能由Dendi替代出任队内中单,不过这也不是Dendi第一次作为替补出战了,上一次是秘密,可惜最后也是惜败自己的老东家NAVI。

QQ截图20181029122906.jpg

Dendi真的可以说是电子竞技圈的雇佣兵了,在离开NAVI之后替补加盟了VEGA,Secret和Lithium,但是一直没有队伍宣布正式征兆Dendi进入自己队伍的大名单。而Dendi一直处于这种随叫随到的状态,有些人庆幸曾经的传奇中单还在奋斗,但是也有的人不禁为Dendi感到悲哀,曾经各大战队抢着要的中单现如今只能四处替补参赛。不得不说,对比国内老将呼风唤雨的存在,国外真的是你状态不行了就踢你。

QQ截图20181029122911.jpg

在国内诸如国士无双,430等人虽然也是征战了多年,但是依然会有队伍使用他们。尤其是430在MGB战队也是呼风唤雨,实力不减,不知道作为当年的对手,Dendi怎么想呢?

QQ截图20181029122928.jpg

但是这对Dendi也是个机会,这次替补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外界还是认为这次的Minor冠军最大的可能就是来自中国的RNG战队。如果这次Lithium战队能击败RNG进入MAJOR的话,说不定会考虑踢掉签证困难的MagE,从而重新启用这位独联体传奇中单,不过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过几天的Minor赛事——梦幻联赛第10赛季。

QQ截图20181029122936.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