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账户装备被盗 V社拒绝找回

2016-10-29 13:22: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team帐号被盗,v社到底该不该给找回呢?

近日,一位玩家在贴吧发帖称自己的Steam帐号被盗,账号内大量饰品丢失,交易记录可查。


不过令这位水友气愤的是,Steam客服对于明明可查的交易记录置之不理,拒绝为该玩家提供饰品找回服务。 该玩家表示,自己帐号绑定过账户令牌,在明显被盗的情况下,V社客服应当努力维护玩家的权益,帮助玩家找回被盗饰品。



V社客服解释:


我们明白失去物品是件令人沮丧的事,但我们将不会替您回复失去的物品。


在回复物品时,我们只能通过复制的方式来还原它们。然而,复制物品将降低其稀有度,变低市场内该物品的价值并扰乱现有的市场竞技,直接影响每个参与交易的用户,因此为了维护全部用户的库内价值,我们将不再复制物品来回复账户内失去的物品。


V社的此番解释,引起了众多玩家的热议。 此前,有不少职业选手与玩家由于账户被盗,最终通过V社成功找回了自己的装备,玩家们纷纷表示都是用户,为什么对待的差异如此之大呢? 并且Steam每一笔交易都有记录,对于必须复制才能找回装备表示质疑。


V社到底应不应该帮玩家们找回饰品呢? 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来源:】

关于DOTA2账户装备被盗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