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丹:目前VP短板是BP太过于死板

2015-10-29 16:31: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伊利丹:目前VP短板是BP太过于死板

Q:小组赛中你们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但在对阵秘密的比赛中却被对手碾压,问题出在哪里?

A:淘汰赛第一场打秘密让我很意外,我本以为会和中国队打。秘密选了很多我们没想到的英雄,可能这是最大的原因。

Q:你们在TI5上将秘密淘汰出局,你觉得现在这支秘密和之前有什么区别?

A:最大的变化是他们现在更相信Puppey了。之前秘密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其实并不是特别听Puppey的话,这是不对的。相比之下现在的秘密更好,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团队。因为他们都尊重Puppey,听他的指挥。

伊利丹:目前VP短板是BP太过于死板_新闻资讯_游久网DOTA2.UUU9.COM

Q:最近VP在比赛中总会给你选一些奇怪的Carry英雄,比如复仇之魂和剧毒,为什么总会选择这些英雄?

A:选择这些英雄是因为我们非常喜欢控制地图,大家想一起做一些事情,并不喜欢去刷钱。而且我们擅长5个人一起打,去任何地方都是5个人一起去。其他打法不太适合我们,所以会经常选择这些多功能英雄。

Q:但选择这些英雄的效果好像并不太理想。

A:我觉得还不错啊。我们输给秘密是因为他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他比我们有经验,但是打其他队的时候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我不觉得我们这个打法不是没有打好,我只是觉得秘密比较厉害。

Q:EE说你们选人太死板是输掉比赛的原因。

A:是的,这就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其实我也知道秘密选人的方式,但他们这次的BP很针对。

Q:你满意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吗?

A:不是特别满意,但一般来说都是以一个团队的方式去打比赛。有时我们也会做一些很错误的决定,但这并不能说我们打的差,也不能说别的队比我们好。

Q:所以说你们每个队员都不能说打的好与坏,因为你们是一个团队。

A:是的,我不觉得任何一个队员的表现能影响到我们,因为我们所有的东西都是大家一起去决定的,都有我们的理由。而且我们会一直以一个团队的方式去战斗。如果是大家一起做出的决定,那其实就没有什么问题,即便是错误的决定也没问题,以后我们也会以一个团队的方式一起进步。

Q:之前俄罗斯首富对你们进行了一亿美元的投资,这对你们有什么改变?

A:这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其实对此我们也不太清楚,这可能会改变我们的环境,改变我们的基地,但其他东西不会有任何改变。

Q:接下来的比赛你们将对阵Liquid和DC的胜者,你觉得谁会成为你们的对手?

A:我更希望是DC,但是Liquid看起来更有机会赢,而且Liquid的状态看起来也更好。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