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导爆料:TI4奖金7日内发放 其他比赛奖金没发

2014-10-29 17:49: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8导爆料:TI4奖金7日内发放 其他比赛奖金没发

今日,8导在微博再次爆料,称TI奖金发放速度非常迅速,资料准备齐全后7日就发放了,而在Newbee期间,他只拿到了TI的奖金。矛头直指国内赛事举办方。

8导:TI奖金7日发放 在NB其他奖金都没发

xiao8在今年上半年加入Newbee,在NB期间夺得了讯拓CDEC超新星冠军,WVW亚军,MDL华西村杯赛冠军和TI4冠军的成绩,按理说收获非常丰厚,但却爆出只拿到了TI4冠军的奖金,不得不说DOTA赛事奖金发放效率低的惊人。

8导:TI奖金7日发放 在NB其他奖金都没发

电竞赛事奖金的发放一直是圈内的老大难问题,当年若干的比赛在举办后不见踪影,后来号称三大赛事的WDC和ESWC也纷纷鸽子掉选手辛辛苦苦夺得的奖金,如今的WPC奖金不见踪影,国内大小赛事的奖金发放比例也是堪忧,如何解决奖金发放的问题,恐怕也不只是ACE联盟一个人来承担。而ACE联盟方面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表示对奖金的追缴方面没有太大的能力,他们只能通过让战队和举办方签订参赛协议的方式尽量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利益。

而赛事奖金发放效率堪忧也不是国内特色,根据今年8月EG和C9等队员的采访,国外注入StarLadder和D2CL的奖金也是迟迟未有发放,不知道V社除了迅速解决自己赛事的奖金发放速度外,能不能顺便也解决下其他比赛的奖金发放。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