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CDA联赛4AM 2-0 碾压MagMa

2020-10-28 19:09: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AM成立之后备受关注,最近他们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联赛征程。在昨天与MagMa对战中,4AM两场比赛都打出了碾压姿态,轻松2-0拿到胜利。

4AM成立之后备受关注,最近他们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联赛征程。在昨天与MagMa对战中,4AM两场比赛都打出了碾压姿态,轻松2-0拿到胜利。

第一场,MagMa天辉,选出了一套干架阵容,中单拉希克搭配大哥小狗再加上蝙蝠小小巫医三个打架很猛的核心,作战能力拉满。4AM阵容的打架能力也很强,就是少点控制。小鱼人女王双核心搭配血魔拉比克痛苦之源。

对线期双方就打得非常激烈,4分钟双中控符,一边都是3个兄弟,酱油全来中路打麻将了。结果两边的中单都没控到符。区别在于女王有兄弟已经把他的瓶灌满了,而拉希克则是瓶子空空,补给就差了一点,连锁反应很快就出现了,残血拉希克强混中路,被女王和包过来的几个酱油直接冲塔杀掉,送出了一个大人头。这波过后眉比中单女王的节奏就直接飞了。先比拉希克到6,杀人干架和喝汤一样,杀人前还要把对面的鸡给杀了,过分过分。

除开中路,其他两路也没打出优势,MagMa的干架阵容到10分钟直接被拉开了接近4K的经济差,这还怎么打,对面可是银河战舰4AM啊,又坚持了两分钟,直接敲除GG,好,很有精神。

第二场比赛4AM拿出了大圣水人双大哥,搭配兽王土猫和狮王。MagMa则是DOOM、PA双核+血魔冰魂小Y。阵容看着还是能打的。双方前期换了一个人头,MagMa拿到的是1血,4AM则是土猫游走配合水人拿下了对面中单大哥的人头,关键是土猫这兄弟就不走了。DOOM复活后直接TP中路跟水人换血,再一次被提,崩了。

好消息是MagMa的大哥PA很肥,10分钟5K怪物经济,相比之下4AM双大哥都是4K出头经济,不过也很肥了。双发在前中期打架很激烈,围绕着防御塔各种干架,大哥倒是都很能刷,大圣和PA都在保证自己发育,其他兄弟各自拉扯空间。比赛到了30分钟双方经济经验还是55开的局面,直到关键团。35分钟,MagMa先手到大圣,冰魂、DOOM、PA全技能道具击杀掉4AM大哥,结果4AM在己方大哥阵亡的情况下果断选择了反打。对面BKB全交,被土猫和水人兽王三兄弟冲脸冲得毫无还手之力,PA、血魔、小Y、冰魂接连阵亡,就跑了个DOOM,蹦了。这一波在兽王光环加持下,4AM直接破了两路。

4A回去补给,MagMa扫描到肉山有人全团冲出,其实是尸王肉身探刷新。撞到4AM兽王又交了一堆技能杀掉,结果兽王买活反打,再次团灭MagMa,这一波就没机会了,4AM直接基地推平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