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饰品推荐——钢背兽钢针栓塞

2020-10-28 19:09: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钢针栓塞这款饰品出自于TI5的不朽,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依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饰品。

钢针栓塞这款饰品出自于TI5的不朽,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依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饰品。

饰品采用了活塞样式的造型设计,几个蒸气针管动力十足,在人物各种形态下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实际表现。针管的设计也比较用心,当钢背兽释放针刺的时候,针管的形状与针刺完美对应,这种细节刻画在众多不朽中也不算常见,剩下的两个活塞算是锦上添花的设计,带出的火焰效果成为了饰品的又一个亮点。饰品改变了钢背兽针刺的技能效果,不过这一点倒不是特别明显,需要放大才能明显看到。

这件饰品的设计师是工程师宾兹克,这位仁兄设计过不少朋克饰品,这一次轮到刚背了。作为钢背兽背部的唯一选择,钢针栓塞的地位高,价格便宜,是钢背兽哦极具性价比的饰品款式。比较遗憾的是在当今版本下,钢背兽的出场率并不是很高,这也导致了非钢背兽绝活哥在购买这件饰品后出场率无法得到保证。

作为早期不朽,这件饰品也为钢背兽在之后的饰品设计定下了基调,这种蒸汽赛博朋克风格的设计贯穿了钢背兽的不朽设计路线,今天我们见到的刚被兽不朽都是这个画风的,整体感受还是挺不错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