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德国站 秘密史无前例20连胜

2020-10-28 19:09: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日前,ESL One德国站的正在进行中,本次为大家带来一些相关数据。

日前,ESL One德国站的正在进行中,本次为大家带来一些相关数据。

小黑和幽鬼:小黑和幽鬼都是老牌核心了。尽管幽鬼的大招能直接切到小黑,但是实际上对上小黑的胜率并不高,目前的小黑都是生存和输出兼顾,分身斧BKB大推推林肯这一套装备有输出又生存属性拉满,使得幽鬼在这样的小黑面前并不能占到太多便宜。这两个英雄在本次比赛中非常热门。

虚空和PA:虚空PA也是本次比赛的热门英雄,这两个英雄路人战中非常常见,比赛中更是火爆。

人马回归:人马是本次比赛中胜率最高的英雄之一,这个英雄之前一度因为反伤重做而无人问津,然而随着战术的开发,这个英雄又被拿出来了并且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

三猫:火猫蓝猫紫猫这三兄弟一直就是不错的中单,到了本次比赛中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们经常被BAN和PICK,而出场之后就能打出很好的效果。由于夸张的机动性和生存能力,三猫能在前中后全期CARRY,这也使得不少队伍钟情于他们。

至于职业选手还是要看秘密,目前秘密已经取得了20连胜了(大分),他们在DOTA2中打出了史无前例的统治力,不知道谁能制裁他们。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