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火的艺人为岛国DOTA联赛JDL助威

2018-10-28 23:00: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游戏业高度发达的国家,日本的PC电竞产业却相当落后,不论是早期的星际争霸、魔兽争霸,还是如今的DOTA2、OW、LOL,其在日本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不算高。

作为一个游戏业高度发达的国家,日本的PC电竞产业却相当落后,不论是早期的星际争霸、魔兽争霸,还是如今的DOTA2、OW、LOL,其在日本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不算高。尤其是DOTA2,在一位渔民举办的牡蛎杯之前,日本甚至都没有出现过正式的DOTA2比赛。不过最近,一项名为Japan DOTA League(日本DOTA联赛,简称JDL)的赛事正式开赛,还被日本最有影响力的艺人——松子DELUXE在综艺节目上进行了推广。

1

2

3

今天的汇率,TI8总奖金能换算成日元约28亿!天文数字了

4

冠军队伍每人可以分到2亿多日元的奖金

上面这个胖胖的大哥(没错,大哥,松子是一名女装艺人)是目前全日本影响力最广的艺人了,根据去年《日经娱乐》的“明星影响力排行榜”计算,松子DELUXE以积分51.3蝉联榜首,而日本(包括国内)很多宅男口中喊着的“老婆”新垣结衣,也只能排到第二,可见松子的影响力之大了。

10

而至于JDL,其实只是一次规模不大的,甚至称不上算是职业的比赛。一共四支参赛队伍,进行BO2的循环赛,目前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了,Chaos战队以三分位居第一。

13

参赛的选手大多是天梯4000-6000分的玩家,甚至还有特例——emahome的中单天梯分只有2652,我上我也行。

就是这样一个更像是水友赛的JDL,在日本DOTA2圈子里也能算是相当大的比赛了。不过在这次经过松子的介绍后,或许会让日本更多的民众了解DOTA2,了解电子竞技,这也算是用爱在为DOTA2做宣传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