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DOTA2血战之命版本更新前瞻

2017-10-28 15:13: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度假社”V社近日终于公布了DOTA2新版本的更新计划:新版本“血战之命”将于11月1日更新上线。从爆料的更新容量和更新准备时间来看,这次更新的规模可能不逊于7.0的“大地震”

大家好,今天X博士在Ti7时候剁掉的手终于又长出来了。

“度假社”V社近日终于公布了DOTA2新版本的更新计划:新版本“血战之命”将于11月1日更新上线。从爆料的更新容量和更新准备时间来看,这次更新的规模可能不逊于7.0的“大地震”。

ba9ed245-c47e-4366-8177-c4487a9eea30.gif

今天,X博士就来做一个展望,看看这次更新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

划重点1:一次更新两位新英雄 V社的勤劳一反常态

DOTA2更新新英雄的速度可以说很慢了:对比其他的MOBA游戏,LOL平均60天左右出一个新英雄,风暴则几乎是一个月一个新英雄。相比之下,DOTA2的上一个新英雄大圣是16年的12月上线的……

不过这次的“血战之命”版本,V社一反常态地更新了两位新英雄。在8月的Ti7上,官方已经公布了这两位新英雄的预告。

357d185f-0f5d-4b30-b549-328e1d5ff1e0.gif

根据宣传视频,我们可以猜测,犰狳剑客佐罗(暂译)应该是一位身形灵活,具有缴械和破坏能力的近敏英雄,而希尔芙(暂译)的技能机制可能会围绕召唤物展开。

QQ截图20171027134809.png

缴械和破坏都是极具战略意义的特效,新英雄会自带天堂+大隐刀吗?

划重点2:网传详细更新日志 A杖或迎来大规模重做

这一次DOTA2的更新规模估计不小,V社也把保密工作做的很严。但是,依旧有一大批“舅舅党”为玩家们“爆料”。

059610cb-cf2d-46fe-82ac-093f08ebe6dc.png

之前,就有一个西班牙语论坛4Chan爆料了一份据称“可信度很高”的更新日志。在这份“更新日志”里,提到了大量的新物品。

QQ截图20171027134824.png

还有一些“舅舅党”爆料称,这一次DOTA2的代表物品之一:阿哈利姆神杖也将做出改动。据“舅舅党”称,新的A杖效果将整合一些英雄的25级天赋;而且A杖会赋予这个英雄一个新的技能,一些诸如末日等级炮这样的老技能也会和A杖一起回归。

划重点3:新饰品,新至宝有可能上线 你剁掉的手长出来了吗

在DOTA2推出大圣英雄的时候,V社十分“贴心”的为玩家们奉上了齐天大圣的至宝。

cc652f73-1eec-48c6-b8c4-037c470d8cd8.jpg

于是,有一些玩家就推测,随着这次的新英雄推出,V社会一起上架新英雄的饰品和至宝。

91ff023b-4d2b-422d-a584-71ca5967a7fb.jpg

提到至宝,X博士不禁想到了Ti7上的“票选至宝大战”。那么在其中脱颖而出的屠夫会在这个版本迎来他的新至宝吗?

2531ca3d-16f8-458c-ad1d-8c60ccc44236.gif

总之这都是G胖的阴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