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波士顿特锦赛:EH.X和EH.K晋级预选赛

2016-10-28 12:04: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波士顿特锦赛公开赛结束 EH.X和EH.K晋级中国区预选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两支公开赛优胜战队已经揭晓。EH.X和EH.K两支战队从130多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参与2016波士顿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的资格。




同时地区预选赛将于10月27开始至30日结束。虽然中国区今年有3支战队直接受邀,但仍旧没有缓解中国区预选赛激烈的战况,LGD、LFY、IG、IG.V、VG.J这几支队伍新老汇聚,综合战力过硬,战队人员实力强劲。相信这一次的中国区预选赛也会充满了腥风血雨,非常令人期待。


直接受邀战名单和地区预选赛战队名单请查看下图,也可进入游戏内查看勇士令状:



各地区晋级的共8支战队和8支直接受邀战队,将于12月7至10日在美国波士顿市王安剧院(Wang Theatre)经历BO3的单败淘汰赛(总决赛为BO5),决定300万美元总奖金的归属。而12月3日和4日进行的小组赛将决定主赛事的晋级分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