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平妖乱剑圣单通流程全解

2016-10-28 11:48: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平妖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给大家带来攻略了,小编在这边给大家带来单剑圣的通关流程。

平妖乱是一款中国风的RPG,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给大家带来攻略了,小编我玩了一小会,整理了一套用剑圣单通的流程,希望大家喜欢。

出门买500的剑,买个宠物(宠物可以给英雄加药、合装备)属性全身法,一开始刷树人,第一波兵不用管一直刷树人累积经验和金币,等所有兵都到基地的时候一个技能全秒,这个时候身上差不多900金币,没有900的话继续树人打到900买900的衣服马上开始刷野猪。

野猪要刷出:2块赤炼石,1个野猪魂,1个野猪肉,可以合成一个野猪项链(赤炼石+野猪魂+野猪肉)和一个手环(赤炼石+侠客帽+侠客戒指),出了这些就去刷狼,小狼的武器用宠物拿;拿了卖商店,钱可以升级基地、买药、买5000的衣服(如果大狼一时半会没出衣服就买,节省时间去刷小鱼人)。

小鱼人要刷出的装备一个头盔,一个帽子,还有耳环项链,名字我真忘记了,鸟身上的合成公式里有,是合成头盔和项链用的,刷小鱼人的间隔可以去刷血色石(凤凰隔壁的老王出)剑圣一般要30级会好打一些,小黑就可以30以前风筝打,其他的人我没玩过,血色石刷了就去打一下,最少要打到5,6颗,合成了头盔和项链就刷蜘蛛BOSS,如果装备分S级,A级,B级,C级,D级,E级的话,蜘蛛这里A,B级都会出!忘记说了 小鱼人BOSS那里会出十方战甲(前期拿到会好打很多)!

蜘蛛那里一定要打出玄武手镯。这个时候身上要有蜘蛛出的“破甲剑”(名字我忘记了,效果是减防)或者赤霄剑(击晕效果),十方战甲,宠物合成的头盔和项链,运气好还会有玄武手镯,然后蜘蛛BOSS身边的4只比较大的蜘蛛,会出一个破魔戒,就可以去刷熊BOSS,熊会出排第三的衣服(第一第二都是右下角大牛出)所以熊的那件衣服是打大牛前最好的衣服了,熊还会出青龙和白虎,这个时候你如果是第三的衣服。

然后赤霄剑,然后宠物合成的项链和头盔,然后还一个全属性25,其他属性忘记了(无非就是血上限,防御,回血等)然后随便一个其他的什么,就随便你去哪里刷了!

当然不是说能盯着一群大牛或者一群凤凰刷,大牛还是一只一只的打 但是速度还是很快的,凤凰就可以2,3只一起打,打凤凰BOSS就是一口气冲到BOSS后方才开始打,不然小凤凰太多加个大凤凰顶不住的,跑到BOSS后方,留下来的小凤凰不多是扛得住的,要让宠物给英雄喂药,然后凤凰变蛋可以飞去离凤凰最近的传送石,再跑回来打死就OK了!

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打出凤凰,白虎,青龙,玄武,加个血色石就可以合成最叼首饰!!然后刷轻松刷大牛,当然之前的装备就能刷大牛了,但是要带击晕剑刷,不然很耗红药。

最后说下6神装,长河落日(吸血剑)、太古神衣、4个四象(最叼首饰)当然4个四象等你刷到的时候早就通关了,要换成其他3个就是宠物合成的项链和头盔什么的。

有时候运气差前期没出装备,到牛头BOSS就要被技能秒掉,那就带个蜘蛛BOSS身边的4只大蜘蛛出的破魔戒就不会那么痛,就可以轻松过!

【来源:】

关于平妖乱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