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烽火狼烟——新手攻略

2015-10-28 14:49: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建造功能不像战就战那样在英雄身上。王者建造功能是做在地上那些底座里,底座位置是根据战就战里的建造所用的地皮的长度和位置来放置的,数量和每块地皮所能放置的建筑最大数量所对应。可能固定位置之后没那么自由,但是也有优点,就是不会像战就战那样建错位置导致那一块地皮所能建造的数量减少

由于游戏刚发布,数据大多都和war3战就战差不多,所以玩过战就战的玩家应该很快能上手,当然还有很多新手不知道怎么玩,耐心看完帖子新手就会知道怎么玩了。

虽然war3的战就战玩得不多,但作为作者之一,在王者内测的时候也是做了很多研究的。

首先进入游戏,一眼看去是不是特别多功能?我们来一个一个介绍。

一、造兵冲锋

建造功能不像战就战那样在英雄身上。王者建造功能是做在地上那些底座里,底座位置是根据战就战里的建造所用的地皮的长度和位置来放置的,数量和每块地皮所能放置的建筑最大数量所对应。可能固定位置之后没那么自由,但是也有优点,就是不会像战就战那样建错位置导致那一块地皮所能建造的数量减少。

王者里的兵种种类一共分为7种,兵种我们称呼为Q、W、E、D、F、R、X。

Q类兵种为底座第一个技能,这类兵种大多为近战,定位为初期的半输出半肉盾,前期前排,后期中排。

W类兵种为底座第二个技能,这类兵种全部为远程,定位为初期的输出,前期后排,后期中排。

E类兵种为底座第三个技能,这类兵种群补为近战,定位为中后期的肉盾,全期前排。

D类兵种为底座第四个技能,这类兵种大多为远程,定位为中后期的输出,全期后排。

F类兵种为底座第五个技能,这类兵种大多为远程,定位为辅助,全期后排。

R类兵种为底座第六个技能,这类兵种全部为远程(飞行单位),定位为输出,全期中后排。

X类兵种为底座第七个技能,这类兵种全部为神授兵种,定位为超级士兵,只能出一个。

当然兵种的功能不是固定的,这里只是给个大体方向,具体兵种功能还是需要判断对手的兵种。

兵种的攻击类型有:普通、穿刺、魔法、攻城、混乱、神授。防御类型有:无甲、轻甲、中甲、重甲、城甲、神授

攻防表

王者·烽火狼烟——新手攻略

二、采集&采集效率(水晶)、人口、收入与兵力

采集&采集效率

采集与科技是用来增加水晶收入的。采集:每8秒增加一次水晶,每次每个采集提供2水晶,采集最大为8;采集效率:每级增加每个采集额外1水晶。

例如8个采集,8级采集效率,每8秒采集80水晶。

那么水晶能干什么呢?

水晶可以用来购买兵马商店(K)里面的东西的,兵马就在右下角一个蓝色的按钮

王者·烽火狼烟——新手攻略

兵马商店打开后 ,

王者·烽火狼烟——新手攻略

有强化王者和征召雇佣兵。

强化王者:能够强化己方的王者,有攻击强化,生命强化,回复强化。玩家每升级一次王者增加2点收入(强化王者的同时还强化王者的小兵)

征召雇佣兵:雇佣兵的征召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征召后的雇佣兵会在你或者友军(选择路线可以给友方支援)的后方高台上停留,等待下一回合的开始,随着冲锋士兵一起出发(比士兵晚出1秒)。

人口

人口是很重要的,因为造兵是要占人口的,例如, 右边的“1”王者·烽火狼烟——新手攻略就是这个兵所占的人口(技能的魔法值:除了建造技能代表所占人口数,其他的都代表水晶消耗)。

人口显示在右下角。

收入

收入,是每回合开始时将会获得的金钱数量。收入里有两个来源:基础收入和额外收入。

基础收入是每回合固定的收入,第一回合为100,之后每回合基础收入+3.

额外收入是在兵马商店购买后获得的。

兵力

兵力,是由玩家建造兵种价格而定的。玩家的兵力值等于玩家建造的各个兵种的价格之和。兵力是可以对比双方强弱的数值。

王者·烽火狼烟——新手攻略

在界面的顶部看到己方的队友兵力和总兵力,看到对方的总兵力。

在玩家信息面里可以看到各个玩家的兵力。

王者·烽火狼烟——新手攻略

【编辑:Demon】

关于王者·烽火狼烟攻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