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烽火狼烟介绍:没有最强兵种

2015-10-28 14:33: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图不再是无脑爆高级兵就能赢得。没有最强的兵种,只有最合理的搭配

王者·烽火狼烟介绍:没有最强兵种

一. 地图类型:对抗地图

二. 地图人数:4人

三. 地图介绍:一款最多支持4v4(目前2v2)的多人战争游戏,你将扮演战斗指挥官,运用阵营中不同能力的士兵去排兵布阵,使用各种战争策略突破对方战线,联合己方盟友,击溃敌方统帅,获得最终的胜利!

四. 地图特色:

特色1.

王者·烽火狼烟介绍:没有最强兵种

兵种丰富,大部分兵种都有自己的特色技能,有着不同的效果,只有合理搭配兵种,在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所以这图不再是无脑爆高级兵就能赢得。没有最强的兵种,只有最合理的搭配。

特色2.

加入了WAR3特有的攻击及护甲类型的相克作用。魔法攻击克重甲,普通攻击克中甲,穿刺攻击克轻甲,攻城攻击克城甲。要注意根据对方的兵种进行变换。

特色3.

王者·烽火狼烟介绍:没有最强兵种

地图里面还有人口系统,在出兵的同时也要兼顾人口,水晶的采集在后期则作用明显。

五. 简单攻略心得

如何开局:

开局不要造太多的兵,选择一个合适的兵种并升级,可能会比较好。

兵种选择:

虽然说没有最强兵种,不过在早期,兵种的选择也是比较重要的,小强,鱼人,冰龙等都不错,火枪好像有点坑爹。

【编辑:17173大侠】

关于王者·烽火狼烟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