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2014赛季DOTA2比赛战报:CDEC VS DK

2014-10-28 15:50: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联赛2014赛季DOTA2比赛战报:CDEC VS DK

G联赛2014赛季DOTA2比赛战报:CDEC VS DK

比赛点评:

天辉五人上路走,插完真眼不回头!

不得不说中路黑鸟压制水人的主意比较不错,有几次差点单杀水人。劣势路保双头的分路中期推进能力一定不俗,冰火两重天对抗毒龙,活齐了。下路酒仙对蝙蝠打个7788。7分钟蝙蝠上路大招击杀巫医,拿下一血,接着上路双头也被杀。醉木鱼立即还以颜色,裸跳杀死毒龙。

几波小规模GANK以后,DK开始推进。凭借双头的液态火,夜魇外塔一座座轰然崩塌。毒龙梅肯到手以后,开始打了几波团战。**的墓碑简直是团战之王,DK也开始打的比较谨慎。下路一波推进时,蝙蝠先手后,亚龙粘人完成收割。双头连梅肯都没有用出来就已经阵亡。蝙蝠拉谁谁死。黑鸟被迫参团。CDEC12:1遥遥领先。

22分钟一波团战,熊猫被沉默,没有第一时间开出大招。**墓碑立起,整个战场都是行尸走肉,加上亚龙的粘人,水人的切后,DK又是大败。DK频频开雾寻找机会,终于毫无建树。

CDEC适时的拿盾推高,巨大的人头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但是不冷静的一波冲向泉水,造成了团灭。上路高地暂时得以保全。

33分钟先手秒掉了酒仙和蓝胖后,DK推平上中两路。卷土重来,大败DK,DK投子认负。(田一然)

G联赛2014赛季DOTA2比赛战报:CDEC VS DK

比赛点评:

第二场,天宇技师仍然坚持中路黑鸟,迎战巨魔战将。下路刚三异常激烈,但始终开花不结果。6分钟中路发条神钩,黑鸟大招击杀巨魔,拿下一血。

中期CDEC那酱油开刀,拿下人头几枚,天怒凄凉异常。沙王埋沙打野被冰魂地图炮干掉。

13分钟CDEC3酱油开雾抓SK,黑鸟眼疾手快帮助沙王躲箭,爆发一波乱战,围剿GANK三人。15分钟中路虚空先手黑鸟击杀之,CG一个不小心钩如结界,步黑鸟后尘。之后巨魔插入过深,被乱拳打死。CDEC恋战,被DK打出一波完美0换3。

为了防止黑鸟的恐怖输出,CDEC众人不约而同的准备出BKB。CDEC刷钱没有底线,巨魔多次被抓。未出BKB的巨魔虚空死了多次,BKB时间大大延缓。幽鬼的辉耀25分钟做出。双方开始了强行有来有回的交换,黑鸟被多次GANK,但幽鬼很肥。27分钟DK抓打肉山的CDEC,果断采取一个一个上的战术。一个一个进入埋伏圈,面对一张张开启黑黄的狰狞面目,绝望的葬送肉山裙下。

看见黑鸟已经进入颓势,CDEC矛头直指幽鬼。可怕的执行力之下,幽鬼几次被抓,节奏渐渐慢了下来。CDEC补出了套输出装备,开始寻求进攻。

36分冰魂阵亡后CDEC果断反打,上头白虎带领众人高地追杀幽鬼,团灭了DK。

醉木鱼迅速买活,吓跑了打算推塔的CDEC。42分钟的一波上路团战,CG送完沙王送,沙王送完还没摇大,先手就没了。

上路被破后,经济差已经拉到2W,比赛已经毫无悬念。一波O换5的团战后,DK打出了GG。(田一然)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