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NE战队专访: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2013-10-28 11:53: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顺网种子队New Element战队在上海分赛区表现抢眼。我们联系到了战队教练YSY,听听他对NE战队的介绍吧。  Q:大家好,我是顺网的特派记者小甜今天我们来到了NE**,采访他们的教练,ysy教练,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NE:大家好我是NE的教练ysy。  Q:能不能

顺网种子队New Element战队在上海分赛区表现抢眼。我们联系到了战队教练YSY,听听他对NE战队的介绍吧。

Q:大家好,我是顺网的特派记者小甜今天我们来到了NE**,采访他们的教练,ysy教练,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NE:大家好我是NE的教练ysy。

Q:能不能简单介绍下你们的队员么?

NE:我们的队友有三位之前天梯TOP10的选手,另外两位是DOTA2路人王,上头是常态,shana的

Q: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那你们能介绍一下最近的战况?

NE:最近就打一下小比赛,每天训练吧,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12点训练

DOTA2 NE战队专访: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Q:恭喜你们经过一天的苦战取得了顺网杯上海分赛区的冠军,那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NE:这次比赛是我们第一次线下比赛,选手之前也没有打过职业,也比较没有经验,而这次比赛对我们经验的增加还是很好的。

Q:NE对于这次的顺网杯,有什么规划和目标么?

NE:我们的目标就是老老实实打好自己的,主要是为了增加经验,有奖金是最好的

Q:关于你自己,你更喜欢哪个角色,有什么最期待的目标或者梦想么?

NE:自己喜欢的嘛,影魔,这种比较飘.

DOTA2 NE战队专访: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NE在训练

Q:对了昨天这个游戏有了新的更新,之后的比赛会用这个新的版本,有了很多大幅动改变,有什么新的目标和战略吗?

NE:因为这个新版本的改变比较大,发现现在DOTA2的节奏特别快,所以我们希望多训练,多打路人,适应这个版本,找到这个版本比较快的节奏,加深对这个版本的理解吧!

Q:最后还想对DOTA2玩家说些什么,对这次顺网杯有什么想说的吗?

NE:每个队都加油吧,我们俱乐部刚成立,增加经验就可以

End:我也看到大家非常努力,当然最后衷心的祝你们赢得比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