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One汉堡站Major赛程及赛制出炉!

2017-10-27 11:13: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ESL One Hamburg汉堡站Major将于10月26日-29日在德国汉堡巴克莱中心进行,作为DOTA2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级别赛事,总奖金和积分分别达到了100万美元和1500分!8支世界顶尖战队将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争夺新赛季第一项Major冠军头衔!

DOTA2 ESL One Hamburg汉堡站Major将于10月26日-29日在德国汉堡巴克莱中心进行,作为DOTA2新赛季的第一个Major级别赛事,总奖金和积分分别达到了100万美元和1500分!8支世界顶尖战队将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争夺新赛季第一项Major冠军头衔!

1

参赛战队名单

2

(由于签证原因,原定参赛的东南亚战队HappyFeet宣布退赛,EE所在的Fnatic顶替参赛)

TI7冠军Liquid的实力依旧强劲,目前他们积分450分排名第二,本届ESL One汉堡站Liquid依旧是冠军最有力争夺者;中国军团中Newbee在之前的比赛表现不佳并未获得积分,KG战队则是首度参加线下大赛,本届ESL One汉堡站两支中国战队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赛程

八支战队分为两个小组,采用GSL双败赛制,决出四支出线战队,随后进行单败BO3决出最终冠军。

奖金&积分分配情况

4

第一名获得750分及50万美元奖金,第二名450分和20万美元奖金,3-4名将获得150分和10万美元奖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