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曾经人手一件的BKB为何跌落神坛

2023-10-26 18:11: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曾经人手一件的BKB(黑皇杖)作为游戏中的神器,在不久前还是众多选手必备装备之一。然而,近来BKB的地位却开始下滑,越来越少的选手选择购买它,甚至有些职业选手直接跳过不购买。

DOTA2曾经人手一件的BKB(黑皇杖)作为游戏中的神器,在不久前还是众多选手必备装备之一。然而,近来BKB的地位却开始下滑,越来越少的选手选择购买它,甚至有些职业选手直接跳过不购买。那么,为什么曾经被誉为神器的BKB会跌落神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文章头图-恢复的-恢复的.png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在最近的dota游戏中,许多核心位置的英雄都不再偏爱购买黑皇杖,而更愿意选择购买具有属性加成和一些辅助效果的装备,如龙心、天堂之戒和莲花等。

过去的BKB是必须要买的装备,不仅像流浪剑客船长这种力量型核心必须买,甚至像剑圣这种远程英雄也通常会选择在第二件大件购买BKB。在拥有黑皇杖这种物品之后,可以免疫魔法伤害和控制效果,所以黑皇杖可以说是刀塔中最强大的装备之一。

BKB是通过将力量之斧、秘银锤和卷轴合成而成的,其属性为增加250点血量和24点攻击力。它还具有主动技能——天神下凡,可以使使用者免疫所有技能并获得50%的魔法抗性。

以前的黑鸟派使者之书价格很便宜,它提供的魔法免疫时间长达十秒钟。但是现在的黑鸟派使者之书,每使用一次就会减少一秒钟的使用时间,直到最后只剩下五秒魔免时间。在后期游戏中,仅有五秒的魔免时间已经远远不够用了。因此,一旦面对敌人的团战,只要稍微拉扯一下就能轻松攻破黑鸟派使者之书的魔法免疫防御。

在以前的版本中,黑皇杖是一款非常流行的装备,几乎每个英雄都要出。出了这个装备之后,英雄的正面团战能力变得非常强,因为敌方团队往往需要等到有人出BKB才能对抗这个装备。所有的核心英雄都会先买一些基础装备,然后再买BKB,从而在十多分钟内就能打出BKB的压制力,对于敌方非常具有威慑力。

以前的英雄技能非常强,很多后期英雄像流浪剑客PA这种没有白银冲锋车打团根本上不去,经济再好不出黑皇杖的话团战吃到几个魔法技能可能连一刀都砍不出来。

现在改动后的BKB不能免疫魔法伤害,但好处是增加了抗性,一些核心英雄可以用它解除负面BUFF,团战更加灵活好看,不再像以前一样开BKB就无敌了。那些辅助和法术核心已经有办法打败开了黑黄的人。

不得不说以前的BKB道具有点过于强大了,即使不断遭受削弱,它仍然是许多人喜爱的选择。但是现在的版本中,我们都知道BKB越晚出越厉害。然而,随着大家游戏水平的提高,团战更多是拉扯交替进行的,一场团战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BKB的作用就变得不那么显著了,反而其他道具像大影刀和冰眼等更受欢迎。

以上是《DOTA2 曾经人手一件的BKB 为何跌落神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编辑:17173】

关于曾经人手一件的BKB为何跌落神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