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俱乐部二队正式成立 名单尽数新人

2014-10-26 15:39: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wBee俱乐部二队正式成立 名单尽数新人

昨天,Newbee战队通过官方Facebook放出了有关Newbee2队Newwbee.Y(Newbee.Young)的消息。在本次公布的7人大名单中,除教练李果(原XFY战队教练,曾效力于CH、Nirvana以及RattleSnake等多家俱乐部)属“多朝老将”之外,其余选手尽数为新人。就和LGD、Na’Vi等战队一样,Newbee也将下一步发展的重心放在了后备人才的培养上。

“宣布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Newbee新队Newbee.Y正式成立了!Newbee.Y完全是一支由新人组成的队伍,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努力成为一支合格的职业战队!

Newbee.Y队员名单:

Newbee.嘉嘉 - 谭力嘉‘ Tan Lijia’

Newbee.Maples - 孙宇轩‘Sun Yuxuan ’

Newbee.Mrrr - 蒙睿‘Meng Duo ’

Newbee.8gk - 张浩‘Zhang Hao ’

Newbee.MKSos - 刘玉峰‘Liu Yufeng ’

Newbee.CaoMei - 朱超‘Zhu Chao’(队长)

Newbee.Key - 李果‘Li Guo’ (教练)”

作为TI4的冠军队伍,如何源源不断的为战队补充新鲜血液成为了Newbee俱乐部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此前,包括LGD、Na’Vi以及近来传出将组建3支新队的EG都曾以俱乐部的名义建立过2队,效果斐然。按照如今国内DOTA2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拥有良好“血统”的Newbe.Y很有机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大展头角。希望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在全世界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也希望国内所有新兴战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就像邓肯曾多次对杜兰特说的那样,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