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专访iG小明:G-1线下更激烈

2012-10-26 11:38: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专访iG小明:G-1线下更激烈

 

在G-1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iG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连续擒下MUFC和LGD战队,对此,我们采访到了iG小明,了解iG最新情况。

G-1菜刀刃:Faith 你好,感谢接受G-1冠军联赛的专访。在昨天和LGD的焦点之战里,你们以2比0带走对手,似乎有点出人意料。能简单评述下昨天的比赛么?

iG.Faith:两盘都是由赏金和夜魔带领gank打团冲脸的阵容,而对面两盘都没有团控,守塔打团打不过导致节节落败。

G-1菜刀刃:这场比赛受到了极大关注,iG能够轻松获胜,你们第一时间的感受如何,这对你们参加后面的比赛是否更有信心?

iG.Faith:两盘阵容都是以打架为主所以打的很痛快。当然会更有信心,但也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G-1菜刀刃:能告诉我们iG为何现在如此强大么?TI2的头衔是否真的给队伍增添了化学反应。如果你们在决赛输给Navi,精神面貌和心态上和现在会有不同么?

iG.Faith:团结信任和比较全面吧。TI2的头衔有动力,也会有压力。如果真的输了,也是要靠自己和队伍内部调整过来,因为我们相信我们是有实力的队伍。

G-1菜刀刃:能评价下现在的LGD么?似乎Xiao8的位置在像辅助位转变,在昨天对阵时你觉得和西雅图的他们相比是否有什么不同。

iG.Faith:感觉不如以前的LGD,可能是位置刚转变的原因吧。相比来说还是以前的LGD厉害点,西雅图的时候每次交手感觉都会挺累。

G-1菜刀刃:说说你对新阵容的DK和TongFu怎么看,或者评价下357、Dai、longDD、妖刀这几位选手的特点。

iG.Faith:DK磨合的相对来说会比同福快,因为357和dai毕竟是老将了,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融入团队,而妖刀和LONGDD在同福首先要做到的是先正确的找到自己的位置。

G-1菜刀刃:你们马上要参加WCG DOTA项目的比赛,之后还有SMM的DOTA项目,依然是双修节奏。对以后国内的比赛ACE和G联赛的项目你怎么看?

iG.Faith:有DOTA1比赛就练DOTA,有DOTA2比赛就练DOTA2。我想以后DOTA2应该会是主流。

G-1菜刀刃:据说iG现在基地搬迁到上海,具体的原因可以透露么?和北京相比现在的环境如何,你最满意的地方在哪里,或者北京的什么你现在比较怀念。

iG.Faith:主要是上海网络比较给力,所以选择搬来上海。环境的话也比北京好了很多,最满意的话还是网络把,这样平时能让我们更好的训练,线上比赛能有更好的发挥。

G-1菜刀刃:LGD组建了国际纵队,如果iG真的组建iG.int,你会推荐哪些国外选手给你们的经理呢?

iG.Faith:这个没想过,我们队员只负责打好DOTA,拿冠军,其他的事自然有俱乐部的人去做。不过我在西雅图对Dendi印象比较深,他特别活泼幽默。

G-1菜刀刃:这次G-1联赛除了延续以往轻松幽默的风格外,在比赛项目、参赛队伍、赛制和奖金上都有比较大的突破,其中哪一点让你印象深刻?

iG.Faith:这次G1改成线下了,相对来说应该会打的更激烈点。

G-1菜刀刃:有一个小插曲,你们在昨天和LGD的比赛中没有提前10分钟进主,被扣掉了20秒BP时间,你怎么看这类相对苛刻的安排?还有其他对G-1联赛的建议么,我们会努力改进。

iG.Faith:没什么建议,觉得挺好,当时YYF在看录像研究,一时忘记了所以没进,这点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G-1菜刀刃:感谢Faith接受我们的采访,还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么?

iG.Faith:感谢俱乐部对我们的栽培,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