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C2011总决赛Na'Vi2:0完胜EHOME夺冠

2011-10-26 10:19: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2011的ESWC上,Na'Vi 2:0再次将EHOME踩在脚下,告诉了EHOME,也告诉了世人:DotA2,还是Na'Vi最行。

ESWC2011世界总决赛将于2011年10月21日~25日在法国首都巴黎标志性建筑之一的凡尔赛门举行,并且成为法国最大的游戏展“巴黎游戏周”的重要组成部分。ESWC2011世界总决赛的奖金将高于22万美元,并提供银行保函,保证奖金的及时发放。届时来自45个国家将近400名选手将向ESWC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其中代替DotA成为本次赛事主要项目的DOTA2将有12支战队来争夺总共2.2万美元的奖金。

DOTA2总奖金:$ 22000(单位:美元)

冠军: Na'Vi $ 12000
    亚军: EHOME $ 6000
    季军: 4GL $ 4000

决赛战况:

首把EHOME从BP上就被针对,推进4保1却被迫选择水人作为主C,而Na'Vi祭出屠夫,中单用AA保的飞起,EHOME也没有调整分路,导致中路下路两路崩盘,之后Dendi的屠夫各种神钩将EHOME杀的生活不能自理,在不到30分钟内对面已经将EHOME打成筛子,39:6的悬殊比分让EHOME提前GG

第二把EHOME选择了比较保守的阵容,依旧是4保1,但却在线上就被Na'Vi的Gank阵容打崩盘,Dendi的屠夫依旧各种亮,Na'Vi的团队执行力也是无与伦比,EHOME输的很彻底,毫无一丝胜利的希望。

就这样Na'Vi 2:0再次将EHOME踩在脚下,告诉了EHOME,也告诉了世人:DotA2,还是Na'Vi最行。


冠军Na'Vi兴奋地高举奖金


再次屈居亚军的Ehome露出无奈的表情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