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利雅得将于2024年夏季举办首届电竞世界杯

2023-10-25 23:09: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amers8官宣将于2024年夏季于利雅得举办首届电竞世界杯。

Gamers8官宣将于2024年夏季于利雅得举办首届电竞世界杯。

沙特王储宣布将对Gamers8进行品牌升级,进而进化为电竞世界杯,而此项赛事也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竞赛事,他表示电竞世界杯将会是沙特成为全球游戏与电竞枢纽迈出的重要一步,届时沙特也将为全世界的玩家提供最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具体赛事计划目前尚未公布。但从目前公布出的宣传信息我们可得知的是,这项赛事将于明年夏季在沙特利雅得举行,为期共八周,还将拥有着业内领先的奖金池,届时多个俱乐部可能会在包括MOBA,FPS,RTS,TPS,竞速,格斗,大逃杀等多个类别中的众多热门电竞项目中进行交叉比拼。

Gamers8今年于利雅得举办了包括《Dota2》,《堡垒之夜》,《CS:GO》,《FIFA23》,《星际争霸2》在内的多个电竞项目的赛事并提供了高额的奖金池。

【来源:外网】

关于沙特利雅将举办首届电竞世界杯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