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龙骑士铁龙血脉+三度觉醒

2020-10-25 15:08: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铁龙血脉出自TI4的小紫本,是当时的额外稀有。这件饰品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改变了龙骑士的大招,饰品造型厚实,对比原版只有一层肉膜的龙骑士,开启大招变身之后,个头和质感都给人感觉厚实了许多。

铁龙血脉出自TI4的小紫本,是当时的额外稀有。这件饰品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改变了龙骑士的大招,饰品造型厚实,对比原版只有一层肉膜的龙骑士,开启大招变身之后,个头和质感都给人感觉厚实了许多。饰品名字也很贴切,大招造型棱角分明又带着金属光泽,说是铁龙没什么毛病。不过用现在的眼光看来,饰品还是有一点点缺陷的,那就是没有粒子效果。这么暗淡怎么打DOTA,玩起来让人没有精神。

官方对于这件饰品的描述非常长,总结起来就一句话,龙骑士是个混血儿,带着多条祖龙的先祖血脉。嗯……能变身4款造型,这说法也挺恰当。

说完了主要部件再说一下套装,龙骑士的套装多样,而且都非常好看,本次推荐的是三度觉醒这一套。

浑身装甲的龙骑士搭配钢铁模式变身,整体看上去比较和谐,而且这一套套装本身也很好看,在没有变身之前就和原版有着很大的差异了,也算是一种搭配上的补充。不过这个是18年的宝瓶套,如果错过可能就是错过了,实在不行就换其他穿搭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