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美丽冻人好辅助 技能自带真假眼 控制回蓝AOE

2019-10-25 19:2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暴风雪席卷大地,冰女特别擅长AOE冰冻魔法。"冰霜新星"是大巫师教会她的第一个高阶冰冻魔法。以极快的速度凝聚冰冻魔力,迅速抽干一个区域的热量,1技能可以对作用区域内的非友方单位造成伤害和双速降低。冰霜新星还能暂时提供技能中心点附近的普通视野,反高台眼省假眼、探肉山不用进,省钱不冒险,简直是辅助英雄的理想技能。

设定承自吉安娜,精通冰系魔法的莉莱,打小就是一个冰冻好手。虽说她天性善良从不刻意伤人,但她并不会控制自己的力量。莉莱时刻抽取着她身边的热量,这给周围的人造成了很多麻烦。万般无奈,家人只好把她送往可能会让她过得开心的冰川残骸。幸运的是,初到冰川残骸不久她就被一名寒冰巫师收留了,命运的相遇让她的天赋得以开花结果。在冰川残骸研修数年,莉莱无时不刻承受着浓厚冰冻魔力的影响,致使她的外貌也逐渐被这股力量同化成了冰晶的样子。

QQ截图20191024142424.png

冰女路过时旁人的真实反应

如暴风雪席卷大地,冰女特别擅长AOE冰冻魔法。"冰霜新星"是大巫师教会她的第一个高阶冰冻魔法。以极快的速度凝聚冰冻魔力,迅速抽干一个区域的热量,1技能可以对作用区域内的非友方单位造成伤害和双速降低。冰霜新星还能暂时提供技能中心点附近的普通视野,反高台眼省假眼、探肉山不用进,省钱不冒险,简直是辅助英雄的理想技能。

QQ截图20191024142431.png

技能中心点可以找到先知

冰女的究极AOE魔法是她的大招"极寒领域"。冰女在原地舞动起来,这种舞蹈似乎对她引导冰冻魔力有特殊的帮助。舞步一起,冰冻魔力就会瞬间吞噬以她为中心的巨大圆形区域,并在大招持续的10秒里随机产生100次冰霜爆炸。虽然不是每次爆炸都能对敌人造成伤害,但是每次爆炸都能减速大招里的所有敌人。冰女放大期间还会受到额外护甲加成,如果被没有打断技能的英雄冲脸了,先V再大很可能会反杀。

QQ截图20191024142437.png

还能顶得住

入门之后,冰霜巫师就陷入了沉睡,冰女也开始了独自修炼。师傅闭关之初,冰女感到十分乏闷,在遇见伙伴尤弥尔之前,她只能用魔法堆堆雪人排解孤独。离开冰川残骸之后,冰女将这种魔法消遣运用到了敌人身上,于是就诞生了冰女的2技能"冰封禁制"。 2技能会对敌人造成缴械和缠绕,虽然只可以打断TP的持续施法,但是可以获得被冰封单位的真实视域。

QQ截图20191024142444.png

冻到就是看到

队友可能会对冰女的3个主动技能无感,不过冰女的被动光环可是所有人都要舔的技能。"奥术光环"全屏作用,低温致使所有人的魔法回路进入超导状态,源源不断的魔法充盈着每个友军的身体,技能随便甩再也不用担心BD了。

QQ截图20191024142453.png

魔力之泉

有控制、有减速、有回蓝,冰女可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辅助。鸡眼买完之后,带上芒果树就可以出门了。如果是为了拿一血,学1技能效果比较好,4.5秒的减速下能打出的普攻比1.5秒的缠绕要多,还能用AOE边界实现极限距离减速追击。如果准备强化线上压制力,学冰箱就很好,本身冰箱伤害就高一些,而且只对一个单位生效的特性还不会对兵线有太大影响。对线期我习惯主光环,1、2技能各一级,这样加点一方面可以保证冰女能不断地打消耗,另一方面高级光环还能帮助队友更容易地获得线上优势。

如果大哥没有特殊回蓝需求,7级之后冰女可以根据己方节奏和对方英雄特点选升一二。之后的战斗如果以团战为主、还需要针对敌方靠普攻输出的英雄,就把1技能学起来,在对方大哥攻速装备还没入手的一段时间里,NOVA的减攻速效果价值很高。如果对线期结束后,己方多以开雾GANK的形式打开局面、而且选择的击杀目标又比较灵活,那就把冰箱学起来。高等级的冰封禁制CD短、持续时间长。如果能有队友接上控制,冰箱两连放的控制效果拔群,对提升GANK成功率大有帮助。

冰女大招AOE伤害高、减速范围大,对手一定不会给冰女输出拉满的机会,因此极寒领域的使用很吃施放时机与环境。藏树林卡视野、盯好对手技能卡CD,都是不靠装备就能延长大招施放时间的好办法。等到冰女有了钱,跳刀BKB大招冲脸开团再等队友掩护也是一个不错的思路。

至于冰女的20级攻速天赋,我一般会在对方有特殊召唤单位的时候学,高攻速冰女能替大哥把A墓碑、A蛋这些特别浪费输出时间的累活给办了。要是没有这些特殊需求,团战时只要能把技能甩好、道具用好就够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