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 INVASION OF ZOMBIES FT介绍攻略3

2016-10-25 10:34: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文中的僵尸侵袭基于2016.10.17版本,请大家注意版本改动,理智参考。

这是一张很好玩地图,有三种模式,这次我就为大家介绍第三种模式。这是一张正宗的生存地图模式,一共时长20分钟,但是难度适宜,建议1到3人进行游戏,这张地图和其他两张不一样,可以运用技巧一个人过关,就是很无聊。

  一,地图介绍

(1)这张地图有5个出怪点,就是图中血红色圈圈的地方,都是无敌的,不要想着去进攻,活着度过20分钟就好了。

(2)这张图有三个天然防御点,就是图中数字表记的地方。优劣程度也是图中的数字顺序,1号点>2号点(出生点)>3号点。除此之外也可以用木板自己搭建一个安全点,但是不建议。

(3)这张图随时随地都可以买东西,没有商店的硬性要求。

  二,怪物介绍

① 墓碑:出怪点,无敌

② 小僵尸:无视隐身,夜晚更强,随时间自己的攻击力血量也随之加强

③ Boss(巨丑无比的大僵尸):因为太脆,看不到完整技能就被杀死,感觉好没有小怪强,关键是他有模型障碍,被小僵尸挡着都走不到我们面前就死了,目前只知道死后会产生毒液池

  三,打法介绍

① 出生自带三个木栏,打爆箱子也会掉木栏,木栏可以挡住僵尸,就算被打破也有一段无敌时间,可以再放置,注意木栏是可以手动引爆的。

② 建议去地图上的1号点防守,因为像上图那样可以使得自己只受一只僵尸的攻击,很无脑,这关就可以这样卡过,选一个很肉的英雄,死出防御装备,开始的小僵尸打不动你,后面的僵尸又打不到你就可以这样卡20分钟,但是很无聊。要是不卡,也可以靠剑圣等近战吸血英雄或潮汐肉英雄卡在这里,后面输出英雄输出,很无脑就过了,但是要注意木栏的血量,有时候僵尸也会打木栏几下。

③ 要是都是输出也可以打,找一个点木栏卡住,就是要勤换木板,后期木板会跟不上,要很好的配合。

④ 很多地方,近战也是可以在墙上边缘打到下面贴着墙的僵尸,就例如上图的剑圣。

⑤ 装备方面:出门点金手,已经是老生常谈了。雷锤也是件强力的装备,建议物理输出都出。辉耀,还是老话,地图小满图烧。

其实这张图应该是3个模式里最简单的一个了吧。刚开始玩的时候,很难,因为没掌握,僵尸夜晚跑的又很快,一不小心就被包围了,动不了就死了。掌握后就感觉蛮有意思的,希望大家多去玩玩吧。讲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懂了吧,模式的难度和幽魂怨灵有关啦,这张地图要是后期会出幽灵和怨灵我感觉就无敌难了。

现在这张地图的三个模式我都介绍完毕了,虽说应该没有多少人看吧,但是我真心希望大家多去玩玩这个地图,这个作者真的很用心,更新也很勤快,BGM也蛮应景的,我相信这个地图会越来越好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