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冠名影魔离去:魂之挽鸽的谢幕

2015-10-25 10:20: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黄金冠名影魔离去:魂之挽鸽的谢幕

由饭团战队的一条微博引起的造假事件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Pis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从最初的一张简单的照片,到后来的各种猜测。事件终于在今天有了一个不令人满意的结局。

昨夜凌晨Pis发表长微博,首次承认这次的造假事件,并向所有的粉丝道歉并讲述自己如此做的理由,但是也就是这一篇道歉的微博却遭到了水友疯狂的炮轰。

炮轰理由1.通篇格式化,多次道歉几乎换汤不换药

看大图

Pis发布微博前4个小时,论坛水友对Pis道歉帖的猜测,通篇内容几乎全中,不得不说水友们还是了解Pis的。微博开头就说自己的离开与马甲哥无关,是自己年少不懂事,P图的原因也是不想粉丝伤心想和平离开,最后道歉并且保证后面会继续直播。完完全全就是按照水友的剧本来展开详述,并且整篇微博带有浓浓的格式化痕迹,三五个字一行,最后还有对如今职业圈各大选手的盘点,甚至有连非常不熟悉的选手都赫然在列,被水友职责毫无诚意!

水友总结除了Pis悖论:当大家都以他会鸽的时候 他鸽了 这其实是一种卜鸽!

炮轰理由2.Chuan神吐槽:8位数签约费,难怪鸽了马甲

Pis的微博中对早些时候鸽了斗鱼直播的事情做了简单的说明,当初斗鱼大力宣传世界第一影魔将要在斗鱼直播的时候,YYF还不是斗鱼DOTA的头把交椅,IMBATV的比赛解说还是能牢牢占据第一观战人数的席位,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个世界第一影魔能给斗鱼直播带来巨大改变,而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所有的粉丝都失望了,随后不久的时间Pis微博表态改签虎牙直播。按照常理来说百万与千万本身就不再一个量级,这样的考虑也无可厚非,但是后面的表态却让大家产生了争议。

Pis坦言是因为直播时间与训练时间的冲突,导致他放弃了职业梦想,而选择了更为便捷的直播,一来收入较高,二来可以照顾他年迈的父亲。但是这一点却遭到了众多水友的非议,大家质问为何当初明明知道会有冲突依然选择加入饭团征战秋季联赛。训练与直播的安排上来说,无论是iG战队还是NB战队,做为一线职业战队的训练任务肯定也是非常繁重的,而iG号称直播队,他们的直播时间也是所有战队里最长的,为何他们可以在兼顾训练、比赛之余完成直播任务,而饭团战队的比赛稍少,马甲也同样承担着大量直播任务的情况下,Pis给出的理由竟然是训练完后没精力做直播,这一点确实非常难以服众。

而照顾老人这一点来说的话大酒神在微博里就做出了非常明确的说明。明明已经是千万级的富豪,为何会怕自己的父亲过的不够好?难道非要天天陪在身边才行么?P神不过是一个20多岁的青年而已。难道真的是仅仅因为感性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么?

炮轰理由3.评价职业选手,简直是笑话

作为一个道歉帖竟然要在最后评价选手,这简直是多此一举,在这之后竟然出现了“同上”的字样。简直将这个道歉做宝搞!

名义上评价选手但是拒绝者,injuly和马甲却占了非常大的篇幅,虽然起手式就是自己的离开与马甲无关,但是在最后的点评里却变相说明自己的离开是因为马甲太菜了。水友总结Pis对马甲的评价,瞎逼出装,瞎逼指挥,太菜了。

对于CTY的评价更是叫人捧腹不止,Pis称Cty为弟弟的语句一出,CTY立刻发表微博称与PIS并不熟,直接打脸!

在自己道歉的最后把一个个不熟悉的选手统统评价一边,却忘了自己在dota圈这些年最应该感谢的阿川、KS。针对这件事情,知名的制作人杨英鹏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杨英鹏作为网络视频界的元老级人物,他的话代表了非常多的DOTA玩家的心声!

我们怀念DOTA1的影魔,不怀念你!

YaphetS

姓名:卜严骏

出生日期:1990-03-08

著名DotA前职业选手

金牌Dota解说,被大家亲切的称为pis,因其影魔灵动飘逸被dota地图制作者Icefrog冠名金色ID。

从很久之前开始Pis就是DOTA圈的一大话题人物,虽然曾经也有过不错的成绩,但随着时间的流逝,DOTA2的到来。更多的新玩家对Pis的了解停留在了,大唐无双有八个职业,送妮上飞机,魂之挽鸽这些经久不衰的梗上,2015年初他重新起航领衔组建了IMG战队,希望再度征战职业冲击TI5但是,几乎全败的战绩对IMG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曾经的世界级中单、影魔冠名者的光环似乎一下字就褪去了不少~,虽然前期造势充足,虽然只打了十几场的职业比赛,但是IMG战队却无声无息的宣布了解散。

时间转到TI5后各大战队进入大换人的时期,马甲力邀Pis组建饭团战队,意图重现当年真三的辉耀成就,但是现实再一次将所有人击败,虽然只短短的集合训练了十几天,只是刚刚起步的一次小挫折,Pis这个曾经金**魔冠名者,却选择了永远的告别了职业舞台。而且还是以一个幼稚,自私的方式离开。

关于今天的事情节奏已经太多太多,我们不是Pis本人,究竟他有什么样的想法我们也无从得知。我们只能祝福他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再一次次的后悔,道歉,在后悔,再追梦,如此往复,这样停滞不前!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们怀念DOTA1的影魔,不怀念你!

【编辑:belief_C@UU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