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FDA职业锦标赛:八强各怀封侯意

2020-10-23 18:08: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A-FDA DOTA2职业锦标赛小组赛将于10月22日打响。经过预选赛的激烈角逐,Team MagMa和SAG拿下最后两个席位。至此,八支队伍已经全部确定,队员名单以Liquipedia数据和预选赛阵容为准。

CDA-FDA DOTA2职业锦标赛小组赛将于10月22日打响。经过预选赛的激烈角逐,Team MagMa和SAG拿下最后两个席位。至此,八支队伍已经全部确定,队员名单以Liquipedia数据和预选赛阵容为准。

A组

EHOME

职业杯打进决赛经历短痛后,EHOME的状态似乎就陷入了低谷。DOTA PIT S3倒在决赛日前止步殿军,队员们轮流失误,哪怕是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也常常处于劣势,“开局就走在翻盘路上”成了战队比赛常态。坊间出现了人员变动的传言,EHOME需要拿出良好表现击碎质疑。

阵容名单:

Sccc

Xm

Chalice

James

xNova

4AM

几经波折,4AM终于组建齐备了预想中的阵容,由明星选手构成的队伍很快就有了“训练赛无敌”的传闻。4AM各个位置上都是荣誉和实力兼备的选手,单就纸面实力上看,他们无疑是A组最强的队伍。磨合顺利的话,将会是这次比赛的夺冠热门。

阵容名单:

Eurus

Somnus丶M

Yang

Fy

RedPanda

RNG

中国DOTA2职业杯B组头名已经是RNG本赛季取得的最好成绩了。这支队伍在已经结束的两项赛事淘汰赛阶段的发挥堪称灾难,刚刚结束的预选赛上,圣子华炼的id出现在了SAG的人员名单。果断的换人调整是RNG屡见不鲜的操作,期待新carry能帮助队伍在淘汰赛拿出更好的表现。

阵容名单:

Setsu

Srf

FelixCiaoBa

Super

Team MagMa

OB两支青训队合并而成的MagMa虽然离一线距离还远,但进步也是清晰可见。这次预选赛,他们先是淘汰了队内有不少知名选手的天狼星,面对SAG也凭借强硬的正面团战粉碎了对手的翻盘希望。率先出线的Team MagMa用实力证明,这个名额,他们配得上。

阵容名单:

k

zc

Tzy丶

mianmian

Kazz

B组

PSG.LGD

DOTA PIT S3决赛对VG的Bo5,虽然只是2-3惜败,但LGD场面上的劣势可不止是一分之差。当Faith_bian失去节奏,XinQ不败的炸弹人都难以帮队伍撑过中期。希望这次比赛可以看到经历调整后PSG.LGD的一些新东西。

阵容名单:

Ame

NothingToSay

Faith_bian

XinQ

y`

Aster

虽然先后不敌PSG.LGD和VG拿到DOTA PIT S3的季军,但Aster在整个比赛里也只输了这两个Bo3,伴随着DD斩首逐渐找到状态,“Monet只能死一次”魔咒也宣告破除。保持这种稳中有进的状态,打进决赛也并非奢望。

阵容名单:

Monet

DD斩首

Xxs

BoBoKa

天命

iG

作为转会期极少数没有人员变动的战队之一,新赛季iG的表现只能说令人失望。蝴蝶效应替代Emo一度发挥非常亮眼,但战队成绩也没有起色。“Emo转一,Dust上调,flyfly和Kaka离队”的传言是否属实,只能等比赛揭晓了。

阵容名单:

flyfly

Emo

JT-

kaka

Oli

SAG

与人员配置无关,看上去SAG才是更适合圣子华炼的队伍。预选赛上两度击败Aster.A,他的圣剑剑圣带队完成了漂亮的绝地翻盘。预选赛中的SAG在经验和临场处理上明显更胜其他队伍一筹,希望他们能带着良好的状态在正赛阶段走更远。

阵容名单:

圣子华炼

Dstones

Flywin

September

XCJ

赛事预告:

10月22日

14:00 RNG vs 4AM

17:00 EHOME vs RNG

20:00 iG vs SA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