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创意工坊饰品赏析 潘潘的财富

2020-10-23 18:08: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DOTA2创意工坊的饰品——潘潘的财富。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DOTA2创意工坊的饰品——潘潘的财富。

潘潘的财富是一套巫医的饰品,画风诡异,色调突出。整体采用了深浅不一的紫色作为主色调。整套饰品看上去像一个变态杀人犯,硕大的帽子遮蔽了巫医大半脸庞,隐隐约约露出的部分只有他的布满黑眼圈眼睛和诡异的嘴巴。形象一点的话我们可以想象成猛鬼街中的弗莱迪,那位仁兄戴了帽子的造型与这款巫医非常相似。饰品的背后是一件奇怪的披风,披风上尽是一些螺旋状的花纹。此外还有手杖、戒指,不过这些部分就相对一般一些了。

看巫医饰品必须要看大招的造型。这款视频的大招有很诡异,人头?骷髅?难以形容的花朵?这些元素凑成了巫医的大招,不过颜色还是很好看的,葡萄紫看上去相当鲜艳喜人。

饰品整体最棒的还是风格,造型细节上面感觉还是差了点,尤其是跟不朽层次的饰品对比,但是这种风格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吓人又带着一点恶趣味,想必也会有不少玩家喜欢吧。按照现在V社会加特效的习惯,这套饰品在改造完成之后风格迥异,值得我们去支持一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