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4小时 发展联赛EHOME.I险胜iG.V

2019-10-23 17:27: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周一我们又来到了发展联赛的比赛,EHOME.I与IG.V可谓渊源深厚,IG.V阵容中的多人来自于上赛季的EHOME.I,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面对老东家或许别有一番滋味。

周一我们又来到了发展联赛的比赛,EHOME.I与IG.V可谓渊源深厚,IG.V阵容中的多人来自于上赛季的EHOME.I,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面对老东家或许别有一番滋味。

第一局 IG.V前期巨优,大意险翻车

天辉 EHOME.I

拉席克、半人马战行者、亚巴顿、变体精灵、暗影萨满

夜魇 iG.V

斧王、天怒法师、圣堂刺客、不朽**、风暴之灵

IG.V在之前的各项赛事中展现出不俗的状态,和国内的一线强队常常有来有回,他们在与EHOME.I的比赛中对线期展现出了档次上的差距,六分钟就打出了三千的经济差距,EHOME.I的水人被挂的非常难受,中路被天怒法师多次游走压制,劣势路的人马面对蓝猫不占上风。IG.V一步步扩大对线期的差距,并在18分钟打掉了肉山,TA经济碾压全场带盾上高。

尽管后续EHOME.I水人对换带掉了对手一路高地,但是经济差距没有缩小,iG.V整体上打的不紧不慢,没有利用自己的巨大优势加紧进攻,而是持续维持压制。iG.V的不紧不慢给了EHOME.I很多机会,而蓝猫也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多次击杀,虽然经济差距还在一万二以上,但这个经济差被逐渐稀释,两边逐步回到同一起跑线。

双方就这样僵持到了42分钟的肉山团,此时TA已经过了自己最强势的时间经济饱和,而水人逐步成为了无人可敌的大核,最终EHOME.I在肉山团击杀iG.V几人,拿到了肉山盾,同时把经济差也磨平了。Ehome.i突然间局势一片大好,然而他们在下路的鏖战中,水人转力量按成了敏捷被直接集火带盾击杀,被迫多人买活守住高地,刚刚获得的优势又送了回去,最终49分钟水人的又一波疏忽被斧王跳吼击杀,刚交买活的水人只能泉水OB,iG.V最终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 鏖战50分钟EHOME.I终取胜

天辉 EHOME.I

天怒法师、拉席克、潮汐猎人、圣堂刺客、莱恩

夜魇 iG.V

灰烬之灵、钢背兽、光之守卫、远古冰魄、昆卡

在排除了基地断网的问题后,比赛在大约三十分钟后重新开始。这一局上来EHOME.I一改上局各路被碾压的颓势,在对面拿出诸多线霸的局势下对线不落下风,甚至拉席克还压到了劣势路的三号位船长,在线上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拼,人头频发,两边前十分钟战况胶着,各有胜负。

13分钟双方在上路展开了一波大团战,EHOME.I多人越塔强杀刚背,结果被IG.V灵光+船一波打翻,TA出黯灭的第一波强势期也全都打在了刚背的背上,多人阵亡的EHOME.I把前期的微弱优势亏了进去。随后IG.V就开始掌控场上的主动权,再次将经济拉开,但和上一局如出一辙,他们无法把手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双方又进入了沉闷的对刷。

28分钟,EHOME.I中路开团,潮汐反手大招配合A杖天怒大伤害拉满,直接秒掉了船长和钢背兽,团战取胜后他们顺势拿到了肉山盾,但同样的,EHOME.I也没有围绕肉山盾展开攻势,两边继续缠斗。EHOME.I在38分钟偷掉了二代肉山,开始掌握场上主动,把经济差距逐步扩大到一万左右,但他们也很难上高。

45分钟,双方开雾在夜魇圣坛处开团,虽然IG.V先手不俗灵光配合冰魂大打出了先手优势,但后续作战中因为缺乏反隐让走投无路的TA得以反打,拉席克吃掉奶酪稳住了局势,最终两边打成平手。Ehome.i在中路的推进也以失败告终,TA被迫交出买活。50分钟围绕着肉山双方展开了激战,虽然TA率先被打出买活死,但EHOME.I后劲更足,拉席克持续作战能力更强,最终杀死了买活的船长,逼出了刚背火猫的买活。随着火猫在上路被抓,IG.V再无能力守住高地,最终团灭打出GG,双方战成1:1。

第三局 冰女完美大招定乾坤 EHOME.I中盘取胜

天辉EHOME.I

**室女、影魔、酒仙、巫妖、斯拉克

夜魇 iG.V

圣堂刺客、光之守卫、钢背兽、暗影萨满、马尔斯

相比于前两局的血腥搏杀,这一局中前期相对和平,马尔斯被小鱼压穿,但酒仙面对刚背也很不舒服。20分钟也就只爆发了8个人头,而上一局6分钟爆发的人头都要比这多。双方第一波激烈的团战在24分钟打响,虽然iG.V先手失败,但在双方拉扯的过程也只是平分秋色。25分钟双方再次在上路相遇,双方BKB神仙打架,TA一度掌控了局势,然而冰女悄悄默默地在人堆中放出了大招,BKB用过的IG.V三大哥顿时惊恐万分,齐齐倒在冰女的大招之中。

而后就是EHOME.I打掉了肉山盾之后一路压制,最终在30分钟EHOME酒仙大招先手强势压进,IG.V再次三大哥阵亡最终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